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3月[上海/北京]中国建设银行社会招考通知
2021-03-22 17:41:4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中国建设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和内地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2019年末市值约为2,176.86亿美元,居全球上市银行第五位,按一级资本排序,在全球银行中位列第二。中国建设银行设有14912个分支机构,在基金、租赁、信托、保险、期货、养老金、投行等多个行业拥有子公司,境外机构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各级境外机构200余家。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中国建设银行植根本土,面向全球,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致力于成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国际一流银行集团。

  为满足全行综合化经营对高端人才的需求,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及子公司现面向海内外延揽人才,诚邀具有崇高职业道德、出色专业能力、丰富实践经验及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加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机构和岗位

  (一)总行金融科技部:集团系统架构师

  (二)上海大数据智慧中心:集团大数据分析师

  (三)建信金融科技公司:系统架构师

  (四)建信金融科技公司:大数据架构师

  各招聘岗位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地点详见附件,应聘者被录用后享受总行部门副总经理级待遇或子公司高管待遇,我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二、基本条件

  应聘者在报名具体岗位时,需满足下列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所报名岗位的任职要求(详见附件)。

  (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有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三)具有相关专业领域全职工作经验。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六)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包括报名、资格审查、测评、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环节,具体请以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陆建行官方网站(www.ccb.com),进入诚聘英才频道“社会招聘”栏目,选择招聘机构“总行本部”,按要求在截止时间内进行注册、报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本次招聘仅考虑应聘者的第一志愿,请慎重选报,报名截止为2021年4月2日24时(北京时间)。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四)中国建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2日

  附件下载: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社会招聘岗位列表-10502479353613175 3.xlsx


Forewarned is forearmed. 凡事预则立。
East or West, home is best. 无论在何处,家园最美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3月[浙江]中国工商银行温..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