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3月[广西]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考启事
2021-03-23 14:19:2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南宁分行是兴业银行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设立的省级分支机构,下辖柳州、桂林、钦州、北海等四个异地机构,30余个营业网点,800余名员工。目前,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总资产突破千亿元,本外市各项存款余额、贷款余额均达到600亿元,规模、质量、效益等主要业务指标在广西区内同类型股份制银行中排名保持前列。

  开业十三年来,南宁分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经营理念,牢记“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做贡献”的初心使命,着重打造“拼搏创新、担当实干、简单和谐”的工作氛围,始终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始终为员工提供更大平台,推动公司与员工实现共同发展。

  “兴之所向”,竭诚欢迎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才俊加盟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在兴业银行的大舞台上展示才华获得发展。

  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校2021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在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并能够在2021年7月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岗位:

  培养目标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营销管理方向人才的梯队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根据培养方向与培养重点的不同,在培养期内分层分类实施临柜锻炼、营销实践、管理见习、深入专业等阶段的培养计划,期间实行严格的考核、认证、选拔与淘汰管理机制。培养期满后,根据管理培训生实习实践、考核表现等情况,择优选聘到管理岗位。

  2、运营支持类岗位:

  培养目标为运营方向“独立内控、服务一流、协助营销能力强”综合性人才的梯队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先安 排至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临柜工作,后期根据过往学习及工作经历、性格倾向、综合工作表现,安排至运营管理部其他岗位、晋升至会计暨合规主管岗或转岗至其他管理部门或业务条线相关岗位。

  具体岗位职责详见兴业银行招聘网站发布的相关招聘职位信大息。

  招聘地点

  南宁、柳州、桂林、钦州、北海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财会类、法律类及信息技术类等专业优先。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3.-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考试。

  4.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

  5.身心健康,身体条件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行》》(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6.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应聘方式

  报名统-采用在线网申的形式,应聘者通过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cib.com.cn/)或“ 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职位申请。在线网申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4月3日。

  招聘程序

  网申-初筛-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准确、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兴业银行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

  2.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兴业银行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微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应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简历中所列的各类证书原件,以备查验。3.请持续关注兴业银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4.微信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公众号“兴业银行招聘”,获取更多招聘信息。

  5.兴业银行笔面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6.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兴业银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xynnhr@cib.com.cn

21/22广西银行校园招聘:849228542

  


The highest branch is not the safest roost. 高枝非良栖之所。
Fool's haste is no speed. 急急忙忙, 欲速反慢.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3月[贵州]兴业银行贵阳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