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3月[广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分行春季校园招考通知
2021-03-30 17:41:2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于2007年12月18日成立,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36家一级分行之一。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立足于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 依托既沿海又沿边的区位优势,以及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落户南宁、“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两区一带”建设等有利因素,在探索中创新,在竞争中发展,不断提高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经营能力,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努力建成资产优良、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一流商业银行。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下辖14个二级分行,1个直属营业部,45个一级支行,拥有营业网点961个,其中82%以上的网点分布在县及县以下地区,设立助农取款服务点1601个,布放自助设备4959台,POS机具2542台,服务客户数量超2537万户,是区内服务零售客户最多的银行之一。截至2020年末,全行资产总额达2256.1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2059.9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1060.32亿元;全行涉农贷款余额249.72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33.42亿元。累计为区内57.08万人次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17.59万户次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并先后荣获“金融机构支持广西经济发展贡献奖”、“广西企业100强”、“广西征信工作先进集体”、“广西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广西银行业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现热忱邀请2021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02 招聘岗位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本部、各市分行。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职位发布页面。

  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本次招聘中,应聘人员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在招录过程中予以倾斜。作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应聘者报名时,需在报名系统中选择并填写相关信息项,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03 工作地点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贵港、玉林、百色、河池、贺州、来宾、崇左市。

  04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应聘者可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s://psbcgx2021.zhaopin.com),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两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4月25日24点。

  (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

  统一笔试时间为2021年5月中上旬,采用线上机考方式。

  (四)面试、体检、签约及录用。具体安排后续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05 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21/22广西银行校园招聘:849228542

  


Call a spade a spade. 是啥说啥,难听不怕。
Those that make the best use of their time have none to spare. 充分利用时间的人不会有余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3月[贵州]中国邮政储蓄银..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