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4月[福建]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校园招考启事
2021-04-06 13:52:5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管理培训生、IT岗、理财经理、客户经理、运营支持岗(会计岗)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经过32年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少数具备银行、信托、租赁、基金、期货等多金融牌照的银行控股集团之一。根据2020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兴业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第21位,按总资产排名第27位。按照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最新榜单,兴业银行排名第213位。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是兴业银行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行,也是进驻厦门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分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理念,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挚欢迎德才兼备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IT岗、理财经理、客户经理、运营支持岗(会计岗)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

  (二)毕业院校及学历

  1、管理培训生

  境内外高校2021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2、IT岗、理财经理、客户经理、运营支持岗(会计岗)

  境内外高校2021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具有会计、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工作待遇

  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健全完善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保、集体宿舍等)、丰富的培训提升资源、广阔的成长发展空间。

  四、应聘人员须知

  (一)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yxm_hr@cib.com.cn,邮件主题、应聘者简历及相关材料请按“学校名称+姓名+应聘岗位”方式命名,其中应聘表以Word形式(单独),其他材料进行压缩包处理。具体应聘材料包括:

  1、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链接);

  2、各类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材料:包括就业推荐表/在读证明、学历、学位、资格证书、身份证、奖励证明等扫描件(JPG格式),附件大小原则上不超过2M。

  (二)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请务必填写准确的邮箱地址和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应聘人员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将严格保密。

 

   21/22福建银行校招备考群:925174613

  


He that has much prayer, has but little devotion. 祷告多的人心不诚。
If the brain sows not corn, it plants thistles. 思想象田野,不播粮食就长荆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4月[福建]中信银行厦门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