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4月[湖南]长沙银行衡阳分行社会招考启事
2021-04-09 14:48:1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长沙银行衡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已于2018年9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湖南首家上市银行,股票代码:601577,股票简称:长沙银行。目前,长沙银行已拥有包括广州分行在内的30家分行(直属支行),共有超过700个网点,营业网点实现了湖南全域覆盖,控股发起湘西、祁阳、宜章三家村镇银行和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长沙银行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跃居全球银行业500强和中国银行业100强,位列“2020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第176位和“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229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排名中,位列第37位。

  长沙银行衡阳分行于2016年7月8日正式开业,下辖分行营业部、珠晖支行、常宁支行、耒阳支行、衡阳县支行、祁东支行、衡山支行(筹)、衡南支行(筹)。为加快衡阳分行发展步伐,进一步充实人才队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招聘一批专业人才。竭诚欢迎具有团队精神、诚信踏实、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投身到长沙银行的创新发展事业中。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1、一级支行行长(工作地点:衡山县、衡南县)

  岗位描述:负责根据分行发展战略、业务经营规划以及经济金融形势的变化,协助组织制定支行全年及阶段性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协调、督促工作计划的实施与落实;协助组织制定和完善支行经营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和操作流程,并指导监督支行各单位、人员遵照执行。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优先;年龄40周岁(1981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银行从业4年及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5年及以上(其中银行从业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2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如果非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的,则要求银行从业5年及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6年及以上(其中银行从业2年及以上);熟悉当地市场金融环境;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国家相关监管政策、金融法律法规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计划能力;较强的风险意识与市场意识。

  2、一级支行副行长(工作地点:衡山县)

  岗位描述:负责根据分行发展战略、业务经营规划以及经济金融形势的变化,协助组织制定支行全年及阶段性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协调、督促工作计划的实施与落实;协助组织制定和完善支行经营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和操作流程,并指导监督支行各单位、人员遵照执行。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优先;年龄40周岁(1981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银行从业3年及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5年及以上(其中银行从业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1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如果非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的,则要求银行从业4年及以上或从事银行工作6年及以上(其中金融从业2年及以上);1年及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金融环境;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国家相关监管政策、金融法律法规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计划能力;较强的风险意识与市场意识。

  3、公司授信客户经理(工作地点:常宁市、耒阳市、衡南县、衡山县)

  岗位描述:进行有效的市场开拓,负责本行银行产品营销工作,建立业务渠道,培养和维护客户关系,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受理各类公司业务客户融资、授信等业务申请,独立完成授信调查报告;开展贷后管理、项目投后管理等工作,完成查访报告和监控报告。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1年(含)以上银行正式员工的公司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熟悉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知识、熟悉财务知识和营销知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优先。

  4、零售授信客户经理(工作地点:衡山县、衡南县、衡阳县)

  岗位描述: 进行有效的市场开拓,负责本行银行产品营销工作,建立业务渠道,培养和维护客户关系,完成各项业务指标;对客户提供的授信申请资料等进行初步审核,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客户,开展贷前调查、分析,独立完成授信调查报告,并对报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1年(含)以上银行正式员工的零售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5、理财经理岗(工作地点:衡南县、祁东县)

  岗位描述:负责金卡等级客户的维护和拓展,包括存量金卡等级客户的服务维护及价值贡献提升、潜在金卡客户的营销拓展;负责基础理财规划服务、财富管理类产品销售、以及其他零售产品销售;负责贵宾增值服务体系的宣传与推广;负责在产品销售与提供理财规划服务时遵守相关监管法律法规,控制风险,做好客户信息保密工作,确保销售环节与业务发展的合规性。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1年(含)以上银行正式员工的理财经理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营销意识和客户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诚实敬业。

  6、合规管理岗(工作地点:衡阳市)

  岗位描述:按照人民银行和总行反洗钱工作要求, 提出分行反洗钱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督促反洗钱报告员履行职责;负责提供内控合规管理及法律风险防控方面的咨询服务,收集、整理和反馈本单位法律及内控合规管理相关问题、意见和建议;负责分行行及下辖机构合规风险及法律风险的识别、评估、监测、统计、报告,落实执行合规风险“双线报告”制度;组织分行内部控制问题的整改工作,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督促各责任部门落实执行,组织分行责任认定、追究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金融从业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合规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基础业务及管理流程,具有丰富的法律、内控合规风险管理专业知识。具备良好的综合问题分析能力、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取得律师职业资格等相关证书优先。

  7、结算监督员 (工作地点:衡山县)

  岗位描述:根据结算管理制度规定,负责对权限内相关业务进行现场监督、授权、事后复核和日常检查等工作;组织各级人员业务知识、技能的培训,提升人员综合业务素质。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银行相关专业;年龄35岁(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3年及以上运营专业工作经历,2年及以上的银行结算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会计核算业务、支付结算业务制度、现金管理、反洗钱政策和账户管理的规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风险意识和服务意识;取得会计、经济或相关专业中级以及以上专业职称的优先。

  二、用工形式及待遇

  (一)本次招聘岗位均为劳动合同制,劳动合同制将统一纳入我行正式合同工·管理,享受相关岗位工资福利待遇。

  (二)各岗位人员工作地点为衡阳市、衡山县、衡南县、常宁市、耒阳市、衡阳县、祁东县。

  三、应聘需知

  1、此次招聘只接收网上申请简历,应聘者请登录长沙银行官网:www.bankofchangsha.com,按照“新闻公告”-“人才招聘”-“社会招聘”—“工作地点衡阳”的路径查看招聘职位和招聘要求,并申请职位,每人只允许投递一个岗位;

  2、第一轮初面时间:2021年4月28日

  3、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资格;

  4、请保持手机畅通,笔试、面试等相关信息我们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形式及时通知;

  5、我行招聘从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所谓笔试、面试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咨询电话:肖女士0734-8688805。

  四、温馨提示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及考虑广大考生健康安全,在政府官方宣布疫情极大好转或解除之前,仅进行简历的收集、电话/视频方式的初步沟通。后期面试及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招聘方将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Every bean hath its black. 每粒蚕豆都长黑嘴。 / 人都有缺点。
In a good house all is quickly ready. 治家有方,办事快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4月[河南]郑州银行社会招..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