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5月[黑龙江]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实习生招募通知
2021-05-30 21:39:4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成立于2002年11月,本部坐落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招商银行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品牌知名度日益提升,跻身全球银行业10强、世界500强企业之列,市值过万亿。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成立于2002年11月,本部坐落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目前辖内有37家营业机构(含1家二级分行—大庆分行),员工1000余人,平均年龄31岁,全行总资产近600亿元。哈尔滨分行秉承开放、融合、平视、包容的招行文化,遵循“让员工做自己的主人”的人本理念,致力于将员工的自我成长、价值实现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成就最佳雇主品牌!

  为进一步提升我行雇主品牌影响力、打造“梦工场”实习生计划品牌、加强实习环节在校园招聘中的考察作用,更好地使广大大学生了解并认同招银文化,为有志青年提供一个了解银行业务的平台和展现提升自我能力的舞台,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现在实施以“梦工场—从心出发,为梦而变”为主题的“2021年实习生计划”,希望通过实习生计划,开启广大学子了解招行、了解职场的“心”之门。具体招募情况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和海外高校留学生,实习生招募范围:包括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在读大学生。

  二、招募条件

  1、本科生25周岁以下,研究生27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

  3、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

  三、工作地点

  哈尔滨市。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17日24时截止。

  五、报名方式:

  1、微信申请:关注“招商银行招聘”主页,选择“我要应聘-实习生计划”,搜索哈尔滨分行职位并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2、网上申请:路径为:登陆招商银行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 ——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实习生招聘——选择哈尔滨分行,在线投递简历即可。

  六、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实习通知

  七、实习安排

  1、实习生:

  实习时间7月-8月,累计实习天数达到20天以上的,我行可以出具实习证明。实习结束后,我行将对实习生实习期表现予以考核,并考虑给予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在我行2022校园招聘时优先进入笔试环节的机会。

  2、实习岗位:

  市场开拓类岗位:专项产品推广

  市场开拓类岗位主要是协助分行零售、公司相关产品推动,结合分行实际工作需要,确定需要进行营销推动的产品,并建立相应的考核积分办法。

  职能管理类岗位:业务支持类工作

  职能管理类岗位主要从事客户管理、风险管理、数据管理等岗位工作,提供业务 支持。

  业务助理类岗位:服务、辅助型岗位

  业务助理类岗位主要是支行营销岗位助理,是实习生接触市场和推广产品的主要依托,包括以下四类岗位:

  (1)大堂助理

  (2)理财客户经理助理

  (3)对公客户经理助理

  (4)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助理

  八、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请注意完整填写个人简历(照片或信息空白的,简历无效);

  4、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我行在各大高校及招聘网站投放虚假招聘信息,请同学们注意识别,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方网站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21/22年黑龙江银行校招备考群:263403767


Even Homer sometimes nods. 即使荷马也会打盹.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
He who does not rise early never does a good day's work. 不愿早起的人,做不好一天的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5月[浙江]浙江泰隆商业银..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