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6月[江西]江西银行吉安分行社会招考通知
2021-06-08 14:12:0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江西银行吉安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江西银行是江西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于2015年12月由原南昌银行吸收合并原景德镇市商业银行成立。2018年6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1916.HK,是“江西金融第一股”和江西省实施“映山红行动”以来首家境外上市的企业。

  江西银行吉安分行成立于2014年3月20日,截止目前共开立了16家机构。江西银行吉安分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居民”为宗旨,为吉安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江西银行吉安分行现诚聘业内精英,共图发展大业!我们有良好的工作氛围、优厚的薪酬待遇、广阔的发展平台,虚位以待,期望愿意在拼搏中实现自我价值、与江西银行共同成长的社会精英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共5人(具体用工形式结合最终面试结果确定),工作地点为吉安市各县域支行。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诚信守业,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意识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个人能力和发展潜质较好。来源:91考试网 www.91eXam.org

  3、具备胜任岗位的专业理论功底,有较强的专业工作能力、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

  4、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学习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熟悉和掌握银行业知识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录用: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有违反金融法规和扰乱金融秩序行为记录的;

  ③被银保监会等监管单位列入处罚人员信息的;

  ④受过行政处分不宜在金融机构工作的;

  ⑤曾被本行辞退或开除的;

  ⑥经商办企业、大额负债的;

  ⑦属于江西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的。

  (2)柜员岗位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从1986年6月1日开始计算)。

  2、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法学类、文史哲类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历:有银行从业经验的应聘人员优先。

  4、其他:在当地拥有较广的客户资源者优先;应聘人员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客户经理岗位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从1986年6月1日开始计算)。

  2、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法学类、文史哲类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历:具备客户经理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1年(含)以上。

  4、资格证书:通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中的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以及至少通过个人贷款、公司贷款其中一门。

  5、其他:在当地拥有较广的客户资源者优先;应聘人员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程序

  按照网上报名、资格筛选、组织笔试、组织初面、复面、背景调查、体检、试用和正式聘用等步骤进行。

  三、应聘需知

  (一)报名时间:

  至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

  (二)应聘方式

  1、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内,应聘者填写完整《江西银行应聘报名表》(附件1),按要求填写后,将以下资料电子扫描件按顺序命名,并放置于名称为“XX应聘吉安分行综合柜员”或“XX应聘吉安分行客户经理”文件夹中打包:

  ①《江西银行应聘报名表》电子表及签字扫描件;

  ②身份证扫描件;

  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

  ④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

  ⑤职称证书扫描件(例如:初级会计证,若无则无需提供);

  ⑥岗位资格证书扫描件(例如:银行从业资格证,若无则无需提供);

  ⑦近期2寸免冠彩照及生活照

  将以上资料打包发至邮箱:2589875771@qq.com,且邮件主题均以“XX应聘吉安分行综合柜员”、“XX应聘吉安分行客户经理”为主题。

  2、报名注意事项:请按严格按照招聘条件、报名方式要求,提供符合报名岗位的报名材料,若报名岗位不符合招聘要求或报名材料未按报名方式要求提供,视为无效报名。

  3、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报名截止后20天内未收到笔试、面试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请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实注明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招聘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

  3、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4、在招聘过程中,江西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未尽事宜,由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安分行负责解释。

  附件:

  江西银行应聘报名表.xls


Newborn calves are not afraid of tigers. 初生牛犊不怕虎.
Spare the rod and spoil the child. 不打不成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6月[浙江]台州银行招考综..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