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8月[上海/福建/四川]兴业银行总行及相关子公司校园招考通知(8.7)
2021-08-07 11:41:3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兴业银行总行及相关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8.7)

  系统工程师(应届)

  工作地点:上海市,福州市,成都市

  职位描述

  通过2-3年的专业岗位历练,深入掌握操作系统、数据库、存储、服务器、虚拟化等IT基础架构方向的理论与前沿技术,并对银行业IT基础架构系统管理、运营形成全面性体系化的认识,成长为相关技术领域的金融科技人才。

  应用工程师(应届)

  工作地点:上海市,福州市

  职位描述

  通过2-3年的专业岗位历练,深入掌握各类主流开发或数据库工具的应用,体验多类型开源软件的使用,借助AIOPS、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学习及实践机会,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金融科技人才。

  协同办公开发工程师(应届)

  工作地点:福州市

  职位描述

  通过2-3年的专业岗位历练,深入掌握软件开发(后端服务、WEB前端、移动端)、网络通信、安全等技术,参与集团协同办公工具项目建设,成长为具备强大开发能力的金融科技人才。

  云计算工程师(应届)

  工作地点:上海市,福州市

  职位描述

  通过2-3年的专业岗位历练,深入掌握云计算基础架构、灾备双活等技术的理论基础,并对银行业私有云运营形成全面性体系化的认识,成长为云计算技术领域的金融科技人才。

  网络工程师(应届)

  工作地点:上海市,福州市,成都市

  职位描述

  通过2-3年的专业岗位历练,深入掌握计算机网络通信、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借助众多行内外网络大咖学习交流机会,成长为网络与通信领域的金融科技人才。

  数字化办公工程师(应届)

  工作地点:上海市

  职位描述

  通过2-3年的专业岗位历练,获得金融科技领域中极具竞争力的强大综合能力,通过丰富的理论培训及实践项目,成长为掌握新型数字化软硬件技术的金融科技人才。

  机房场地工程师(应届)

  工作地点:上海市,福州市

  职位描述

  通过2-3年的专业岗位历练,深入掌握机房空间、制冷、供配电等领域的理论知识,为今后银行机房规划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成长为建设大中型绿色数据中心的金融科技人才。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应届)

  工作地点:上海市

  职位描述

  通过2-3年的专业岗位历练,深入掌握主流大数据开发工具的基本原理、使用方法及调优技能,以满足业务单位对数据的开发需求,成长为具备敏锐洞察力的金融科技人才。

  数据分析师(应届)

  工作地点:上海市,福州市

  职位描述

  通过2-3年的专业岗位历练,深入掌握数据模型设计、数据挖掘、模式识别、机器学习、联邦学习等相关领域的理论和方法,并对商业银行经营管理模式形成全面性体系化的认识,成长为数据分析领域的金融科技人才。

  信息安全工程师(应届)

  工作地点:上海市,福州市

  职位描述

  通过2-3年的专业岗位历练,深入掌握终端安全、网络和系统安全、研发安全、安全评估等基本原理和技术应用,参与集团信息安全防御体系规划与系统建设,参与本行各类应用系统的渗透测试工作,成长为拥有大型金融企业信息安全建设和管理经验的金融科技人才。

  学  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1/22上海银行校园招聘:575388109

 

21/22福建银行校招备考群:925174613

 

21/22四川省银行校园招聘:689356905

 



Honour and profit lie not sack. 荣誉和私利不能睡在一起。
If God did not exist, it would be necessary to invent Him. 如果上帝不存在,也有必要造出一个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8月[广东/四川/浙江]202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