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9月[广东]国家开发银行国银金融租赁第一批社会招考通知
2022-03-10 23:40:1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国银金融租赁第一批社会招聘公告

  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银保监会监管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是境内第一家上市的金融租赁公司,是国家开发银行唯一的租赁业务平台。国银租赁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深圳福田,是中国租赁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公司秉承“引领中国租赁、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致力于为航空、基础设施、船舶、普惠金融、新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优质客户提供综合性的租赁服务,租赁资产及业务合作伙伴已遍及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享有较高国际信用评级,穆迪A1、标普A及惠誉A+。

  作为中国首批成立的租赁公司之一,国银租赁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租赁行业的发展,经历了数次行业经济周期及监管变革,在业务领域探索、产品创新、风险管控、经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2020年,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193.29亿元,净利润人民币32.68亿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已达人民币3,115.19亿元,平均权益回报率达到13.33%。自上市以来,公司不良资产率始终保持在1%以内,资产质量稳定。

  公司积极实施“人才兴司”战略,将人才视为公司的宝贵资源,目前已经搭建起了以市场化为导向的治理结构和职位体系、绩效管理体系、薪酬激励体系及人才培养与开发平台的“三个体系一平台”人力资源管理市场化架构,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选、 用、育、留”机制,汇聚了租赁行业的一流人才,建立了一支国际化的一流人才队伍。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现诚邀广大英才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家国情怀;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纪行为;

  3有事业心、进取心,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符合国家开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符合银行录用规定。

  岗位需求

  本次社招岗位有:

  公共设施业务部董事(业务开发方向)

  普惠金融事业部业务开发岗(商用车方向)

  资金部风险控制与综合岗

  经营管理部总监助理(经营分析方向)

  财会部资本与资金管理岗

  法律合规部法律事务岗或合规内控岗

  风险管理部市场和流动性风险管理岗

  信息化管理部规划架构管理岗

  以上招聘岗位明细详见附件。

  报名流程

  1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rencaiyinjin@cdb-leasing.com,请备注所投递岗位(限报一个岗位)。其他方式投递简历将不予接收。

  2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

  其他

  1. 应聘者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资格审查将贯穿始终,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签约、工作等资格。

  2. 国银租赁将通过短信或电话联系应聘者,应聘者在招聘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应聘人员资料及信息将严格保密。

  3. 请勿重复多次投递简历,重复多次将不再接收。招聘期间,不接受应聘人员来访。

  4. 未尽事宜,由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国银租赁2021年第一批社会招聘需求




Good ware makes quick markets. 货好销得快。
With justice on your side,you can go anywhere; without it; you can't take a step. 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9月[浙江]浙江泰隆商业银..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