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2010-11-11 14:18:1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一、深发展北京分行简介:
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0年3月,现有20个管理部门、24家支行和若干个营销部门,共有1000余人,北京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稳健经营的方针、重视资产质量、防范业务风险,不断加强在业务创新领域的探索,为分行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新的战略投资者的加入,深圳发展银行进一步提升了银行的资本实力,资本充足率,核心竞争力,使北京分行朝着质量优良、效益显著、素质过硬、科技领先、服务一体、品牌卓著的国际标准现代化银行昂首迈进!
北京分行从2000年建行伊始,每年都招收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并对毕业生进行系统的职业生涯规划,包括入行培训、指定导师、定期轮岗交流,安排中央财经大学MBA深造、资助各类考试、发展技术岗位晋升通道等。目前往届毕业生中已有许多人成长为支行行长、部门总经理以及各业务线条的骨干。
如果你有成为银行家的理想,如果你有超越同侪的本领,请选择深发展北京分行,从这里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北京分行经过10年的发展,目前在公司银行领域,货押业务、商票保贴业务、1+N”供应链金融融资等特色品牌得到了京城客户的广泛好评,与此同时分行国际业务、离岸业务、公司网银业务稳健发展,市场份额与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资产质量一直保持在同业最优水平。
在零售银行领域,北京分行通过设立个人贷款中心、财富管理中心、汽车融资中心,构建了更加贴近市场的服务体系,在财富管理、购房、购车、展业贷款等领域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的金融服务品牌。全国首创密码保障功能的“发展信用卡”,受到中国银联的充分肯定,倍受持卡人青睐。
在日益完善的运营模式驱动下,公司业务、零售业务全面发展,配合网上银行、自助银行以及95501全国电话银行服务,北京分行已经搭建起了跨越时空的服务网络。专家水准、专业精神,高效率、高附加值,正成为深发展北京分行系列金融产品的显著特征。
 
银行网站:www.sdb.com.cn 

二、招聘事项

1、招聘范围
1)全国2011年应届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2)海外留学生(2011年7月前毕业)
2、基本条件
1)专业不限,经济类、法律类、文科类为主,具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2)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在430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分数在430分以上
(3)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运营、销售、内部支持等方向)
三、招聘流程
 
宣讲会—→笔试—→面试—→体检—→确定录用名单—→签订OFFER.
 

欢迎广大同学参加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活动!
 

Tags:银行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0年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招 聘.. 下一篇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诚聘英才信息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