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2013年3月浙江禾城农村合作银行招聘人员
2013-03-22 17:07:1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禾城农村合作银行2013年员工招聘公告

  本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下设12个支行和1个营业部,共有65个营业网点,员工700余名,存贷款规模到达335亿。为适应我行业务发展和优化员工队伍结构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嘉兴地区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及原则

  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招聘方式:公开招聘。根据报名初选后,并经笔试、面试、体检合格综合考察后,择优录用。

  二、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短期合同工(业务员)编制4人,正式编制员工32人,男女比例各为1:1。

  三、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身心健康。户籍所在地为嘉兴五县二区,同时需符合以下分类条件:

  (一)短期合同工(业务员)报名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本科及以上毕业,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年龄25周岁以下。

  2.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毕业,金融、财会专业,年龄25周岁以下。

  (二)正式编制员工报名条件:

  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应届本科生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年龄25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11工程”、“985工程”大学毕业的应届优秀毕业生,专业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3年3月27日至29日(上午9:00—11:20,下午13:30—16:30),共三天。

  3.报名地点:禾城农村合作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报名初选

  根据报名初选,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

  1.综合考试内容:语文、数学、金融、政治、经济、财会等方面的综合知识。

  2.由省农信联社嘉兴办事处组织统一综合考试,考试时间初步定于4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六)综合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我行向社会及有关高等院校了解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实际表现,然后作出是否录用的决定。

  (七)录用

  通过体检合格及综合考察的人员,参加新职工培训合格后,我行将办理录用手续。

  五、招聘去向及待遇

  安排到基层支行工作。薪酬福利待遇将依照国家和我行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它事项

  (一)应聘者须带身份证、同底一寸彩照三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相关证书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与事实不符合,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三)若应聘者未接到笔试、面试及体检通知的,即为未入围,不再另行通知。

  (四) 无论录用与否,应聘者资料均由我行妥善保存并严格保密,不再退还,敬请谅解。

  (五)应聘者应保证联系方式准确无误,通讯畅通。

  (六)本公告由浙江禾城农村合作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诚邀您的加盟,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咨询电话:82716552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各大银行招聘考试成绩快速.. 下一篇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3年合同制..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