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6年10月[浙江]2017年绍兴银行校园招考启事
2016-10-27 16:11:4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2017年绍兴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一、绍兴银行简介

  绍兴银行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城市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浙江绍兴。现有员工1600余人,营业网点63家。经过19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绍兴银行秉承“物芳志远,信诚行健”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金融创新,在致力为客户和社会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的基础上,不断进取、勇于创新。重视员工发展,营造和谐的内部竞争环境,为员工提供多通道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2017届毕业生招聘科技人员30名,具体事项如下: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软件开发岗、数据分析岗

  工作地点: 绍兴

  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认可绍兴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全日制大学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2017应届毕业生;

  3、计算机、数学及相关专业毕业生, 从事软件开发、测试、运行维护或大数据分析;

  4、专业能力(具备以下一项或多项):

  (1)熟练运用JAVA/JSP/C/C++

  (2)有独立写过框架经验

  (3)具备Oracle/Mysql数据库开发应用能力

  (4)熟悉AIX/Linux管理与维护

  (5)熟悉JS/HTML5/Css+Div或网站页面美工

  (6)熟悉ESB/Weblogic,或熟悉数据分析

  5、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所有岗位用工性质均为劳动合同制。

  2、简历(见附件)投递邮箱:sxccbzp@163.com ,同时包含大学期间各学科成绩。

  3、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4、后续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通信设备畅通。

  咨询电话:汪先生(0575-85097166)应女士(0575-85097165)

  附件:绍兴银行2017年科技人员校园招聘报名表


Every white has its black,and sweet its sour. 月白必有黑,有甜必有苦。
A stitch in time saves nine. 不洞不补,大洞尺五. /及时处理,事半功倍.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10月[浙江]浙江民泰商业银..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