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6年12月[江苏]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江苏分行校园招考面试体检通知
2016-12-06 14:43:3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6年最新招考信息:
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江苏分行校 园招聘面试体检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2017年度校园招聘面试体检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2017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现将我行招聘面试及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体检人员名单

  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job.ccb.com)向获得面试体检资格的应聘者发送面试通知,请收到通知的应聘者务必于12月8日(周四)中午12:00前,通过本人用户在"最新通知"中回复是否参加。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未获得面试体检资格的应聘人员,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面试体检具体安排

  体检时间:12月9日、12月10日。

  体检地点:解放军第454医院体检中心(南京市白下路273号海院伯利兹科技园内)。

  面试时间:12月10日、12月11日。

  面试地点: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5楼会议室(南京市洪武路188号)。

  所有获得面试体检资格人员均须参加体检和面试,体检统一安排在面试的前一天。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同放弃面试及应聘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同放弃应聘资格。具体时间安排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job.ccb.com)面试通知、95533短信予以告知。

  由于面试体检人数较多,涉及各项分组安排,恕不接受体检时间、面试时间调整,敬请谅解。

  三、面试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应着正装,面试过程中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切勿随意走动、喧哗、逗留。

  2.参加面试人员需下载打印《面试人员基本信息表》(3份,见附件),同时需携带以下证件材料:

  ①身份证;②学生证(海外留学生可不提供);③就业推荐表(海外留学生可不提供);④英语成绩单或英语成绩证明;⑤在校成绩单;⑥本科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需提供);⑦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已毕业的海外留学生需提供)。

  请将上述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并准备齐全带至面试现场,原件材料我行将在面试现场予以审查,面试结束后返还;复印件材料我行将留存备查。

  3.参加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前注意休息,体检当日应空腹。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预祝您面试体检顺利!


For man is man and master of his fate. 人就是人,是自己命运的主人.
A shy cat makes a proud mouse. 猫儿胆小耗子闹。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12月[河北]2017年唐山银行..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