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1月[山东]2017年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校园招考补录体检通知
2017-01-20 10:14: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6年最新招考信息:
2017年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校园招聘补录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2017年校园招聘补录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我行已确定了参加补录的体检人员名单,并已通过本招聘网站向入围本次体检的人员发送了体检通知信,请尽快登陆本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查看。

  二、体检时间、地点安排

  体检时间及地点请见站内通知信。请按站内通知信所通知的时间及地点前来体检,逾期未参加者视为放弃应聘。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站内通知信(A4纸打印)。

  (二)为保证体检质量,请提前清淡饮食、不要饮酒,体检当天需禁食、禁水至少8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三)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有冒名顶替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录用资格。体检仅限 应聘者本人前来,谢绝亲友陪同。

  (四)体检费用由我行承担。应聘者须同意将体检报告交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否则请勿前来体检。

  (五)在我行招聘网站填写虚假信息,或本人证件、资料等与网上填报信息不符且未进行修改或提供证明的,请勿前来体检。有需要提交补充证明等相关材料的,请将原件和复印件(A4纸打印)一并在体检时提交工作人员审核、留存。

  (六)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入围体检者并不代表已获得录用资格。具体录用人员及签约时间另行通知。


He that respects not is not respected. 你不敬人,人不敬你.
Every new sovereign brings his own courtiers. 一朝天子一朝臣。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1月[四川]2017年宜宾市商..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