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1月[江苏]2017年招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社会招考启事
2017-01-20 19:42:3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2017年招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于2013年12月18日成立,始终坚持稳健经营,规范管理,从严治行的方针,通过打造严谨、规范、高效、和谐的一流工作团队,依托高科技手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较好地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在连云港金融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招行品牌形象。由于本行业务发展的需要,招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诚邀银行业有志投身招银事业的精英加盟。

  一、 基本应聘条件:

  1、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业绩良好、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无违法记录;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及文字综合能力;

  3、银行业中的业务能手、服务标兵、有突出贡献者、市场营销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及市场资源者优先考虑,年龄和学历适当放宽。

  二、具体岗位及任职条件:

  1、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录用为正式员工,工作地点海州区或连云区)

  原则上40周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公司客户经理从业经历,熟悉银行各类金融产品、业务操作流程以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任职期间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2、零售信贷客户经理若干名。(录用为正式员工,工作地点海州区)

  原则上28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银行零售金融市场营销从业经历,熟悉银行各类金融产品、业务操作流程以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任职期间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3、零售理财经理若干名。(录用为正式员工,工作地点海州区或连云区)

  30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银行从业 经历,熟悉银行理财产品,有较强的客户关系处理能力和理财规划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取得CFP、AFP证书者,优先考虑。

  4、零售市场经理若干名。(录用为正式员工,工作地点海州区)

  原则上35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银行零售金融市场营销从业经历,熟悉银行各类金融产品、业务操作流程以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任职期间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5、零售业务管理人员若干名。(录用为正式员工,工作地点海州区)

  原则上26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具有良好的文字组织能力,负责零售金融板块的业务综合管理工作,含人力、财务等的资源配置和整合、业务系统统筹管理、内控合规及风险管理、会议、调研等工作,负责整体业务发展的规划、策略的制定和具体推动落实工作。

  6、柜面员工(含会计、储蓄)若干名。(录用为正式员工,工作地点海州区或连云区)

  30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柜员需从事银行柜面会计岗位2年以上,储蓄柜员需从事银行柜面储蓄岗位1年以上,熟练掌握本外币结算、储蓄、银行卡等业务的操作技能,熟悉各项业务管理规定,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处理业务,持有相关岗位资格证书。

  三、报名方式:

  网上申请: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人才招聘”→“社会招聘” →“职位搜索”(输入职位关键字:连云港)→按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邮寄报名:招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35号山水丽景广场AB楼,邮编:222000。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2月5日

  应聘者应保证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如有不实,我行保留取消应聘资格的权利。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联系人:潘先生  咨询电话:0518-85891099。


The same man never crossed the same river twice. 旧地重来景已非。
It takes all sorts to make a world. 世界是由各式各样的人组成的. /世界之大,什么样的人都有.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1月陕西省铜川印台恒通村..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