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2月[江西]2017年农业银行江西分行校园招考第二批签约通知
2017-02-23 15:44:0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6年真题汇总:
2017年农业银行江西分行校园招聘第二批签约通知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辖属机构工作岗位!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17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二批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及签约确认

  (一)签约人员

  参加签约的拟录用人员,我行已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手机短信,且通过我行招聘网站发送了站内通知确认信。请尽快登陆我行招 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通知确认信,并务必于2月26日前确认是否参加签约。

  (二)签约确认

  1.签约确认是我行正式签约的重要环节,如您选择放弃签约或逾期未完成确认操作,我行将不得不取消您的签约资格且无法修改,请慎重选择。

  2.每人只能选择确认一次,您的选择代表您的真实意愿,我行无法修改。为尽量避免误操作,请在电脑上进行确认,不要在手机、平板等触摸设备上点击,如因选择错误而失去签约资格,后果自负。

  二、签约时间、地点

  (一)签约开始时间:2017年2月27日(周一)下午15:00。

  我行工作人员将在签约开始前讲解签约相关注意事项,故签约人员务必在签约开始前准时到达,以免影响签约进程

  (二)签约地点:省农行办公大楼5楼会议室(南昌市中山路339号)

  三、注意事项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需携带就业协议(请把本人信息栏填写好并先在学校盖章)、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外语成绩单或证书、本人学籍信息表(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付费查询并打印),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携带就业协议,需到签约现场签订相关承诺书;境外院校毕业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外语成绩单或证书,如已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请一并携带;大学生村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本人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付费查询并打印)、村官任职合同书。

  (二)逾期未参加签约者,视为自动放弃签约资格。

  (三)请自备黑色签字水笔(现场填写就业协议用)。


He that is angry without a cause, must be pleased without amends. 不要给无故生气的人赔不是。
When the fight begins within himself, a man's worth something. 当一个内心开始斗争时,他就有了价值.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2月[西藏]2017年西藏银行..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