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2月[江苏]2017年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社会招考启事
2017-02-23 17:13:5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6年真题汇总:
2017年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同时荣膺英国《金融时报》、《欧洲货币》、《亚洲银行家》、《财资》(The Asset)等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 www.91exAm.orgrdquo;、“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多项殊荣。在美国《财富》2016年发布的“世界500 强企业”排行榜上列第189位,连续两年进入《财富》全球最赚钱公司50强。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同时获得“最具社会责任十强雇主”称号。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是总行直管的一级分行,拥有同城一级支行9家,小微支行2家;异地(江阴、宜兴)分支机构5家;员工总数超过600余人,资产总额超过340亿。无锡分行公司金融全面聚焦客群建设,全力开展结构调整,全程强化风险把控,取得斐然佳绩;零售市场地位逐步提升,在财富管理专业能力建设、客户的精细化管理等关键领域不断突破,不断提升零售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各条线深入落实战略转型,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蓬勃发展。2016年度无锡分行绩效名列全行前列。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作为招商银行下辖分行在2016年度被中华英才网评为“最佳雇主最具风尚奖”。

  无锡分行秉承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为己任,注重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取得了良好企业口碑和品牌形象。为推动专业化经营,根据全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我们竭诚欢迎德才兼备、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的优秀人士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条件及要求请进入招商银行招聘官方网站,查看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二、报名时间:

  2017年1月24日-2017年6月30日

  三、报名方式:

  1、登录www.cmbchina.com,点击“人才招聘”,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请完善简历,并点击“社会招聘”--“无锡分行”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考试办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注意事项:

  1、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2、应聘者应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

  3、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另行通知。

报名入口


One never goes to the temple for no reason. 无事不登三宝殿。
Beware of a silent dog and still water. 提防不吠的狗,小心平静的水。/ 不叫的狗咬人痛,无浪的水淹死人。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2月[湖北]2017年湖北银行..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