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2月辽阳银行校园招考简章
2017-02-28 06:57:3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6年最新招考信息:

辽阳银行是一家由国有股、企业法人股、自然人股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辽阳本地和沈阳、大连、鞍山、抚顺、丹东、葫芦岛、营口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70家,锦州分行即将开业。全行从业人员总计1600余人,其中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600余人,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150余人。目前,全行资产规模已突破1000亿元。在辽阳市同业中,以存款余额占比34%以上(不含域外机构,下同),贷款余额占比28%以上,代理业务占87%以上的成果稳居全市首位,服务面覆盖了全市超过97%的市民和88%中小微企业。连续多年监管评级达到“二级”,位居全省及全国城商行前列。当前,全行以五年时间打造上市银行为目标,引领全行稳健发展。

“贴心服务、相伴成长”、做“中小微企业的伙伴银行,市民最亲近的银行和服务‘三农’的银行”,是辽阳银行快速发展的经营理念和市场定位。全面深入地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把全面建设风险合规文化、创新发展文化、服务文化、精英团队文化,培育“敬业、拼搏、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和“诚信、责任、价值、拼搏、成长”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根本任务,铸造企业之魂。

坚持人才先行,凝聚团队力量,始终将青年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为青年员工职业发展创造平台、提供机会。

我们期待更多勇于挑战、德才兼备的青年学子加盟,与辽阳银行相伴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1、境内2017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限211、985工程或全国重点财经类院校。在2017年7月底之前毕业,并按期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2、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在2017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违纪和违法行为记录;能承受工作压力,适应银行工作需要。

6、认同我行的企业文化和市场定位,具有开拓创新和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愿意为辽阳银行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1、专业要求:金融学、会计学、统计学、经济学、国际贸易、法律。

2、培养计划:

入行集中培训1-2个月,了解我行经营理念、融入我行企业文化、掌握基本业务的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学习服务礼仪,从而具备上岗条件。

基层行轮岗实习6-12个月,通过实践操作,了解客户和市场,掌握银行核心业务的规章制度、操作流程、风险要点、服务标准等,为职业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定岗培养,根据工作需要及培训、轮岗实习期间的员工工作表现,结合个人职业发展规划,遵循人岗匹配原则,确定工作地点、工作岗位(管理方向、专业技术方向),进行有针对性的培养。

信息科技岗

1、专业要求:软件工程、信息或网络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

2、培养计划:

入行集中培训1-2个月,了解我行经营理念、融入我行企业文化、掌握基本业务的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

定向分配至信息科技岗位,经部门内部岗位培训、轮岗实习后,结合部门人才培养计划、所学专业、个人意愿,可向信息安全、系统运维、网络安全及维护等方向发展。

三、招聘程序

1、报名(网投)2、资格审查3、笔试4、体检5、面试6、录用7、培训

四、网上报名

我行接收网上报名,应聘者在辽阳银行官方网站点击人才信息专栏进入招聘首页,在招聘首页点击校园招聘专栏,注册个人账号,并按要求填写个人简历。填好后在招聘岗位界面选择有意向报名的岗位,点击申请岗位。我们将对所有简历的内容进行自动筛选,填写不规范将无法通过简历筛选。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20日

五、合同签订

应聘者一经录用须进行入行集中培训,培训合格后,签订1-3年期劳动合同。合同期满,根据工作表现、个人意愿,劳资双方协商确定续签事宜。

六、其他说明

1、对于外地大学生,我行提供免费的集体宿舍、一日三餐;对全员,我行提供免费的室内健身器材、年度体检等福利待遇。

2、我行严格遵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实行带薪休假制度,提供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七、应聘须知

1、应聘者简历通过筛选后,我行将通过短信告知后续资格审查、笔试、体检、面试安排,请应聘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及时关注辽阳银行官方网站的相关信息。因应聘者个人原因而错失下一应聘环节的,视同应聘者本人自动放弃,失去继续应聘资格。如在投递简历一个月内没有收到后续通知,则视为未通过简历筛选。同时,我行将对应聘人员信息及资料严格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敬请谅解。

2、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3、应聘者应对填报的信息及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 辽阳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4、本次招聘工作统一由辽阳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实施,未委托其他中介或个人进行招聘,且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本次招聘政策解释权归辽阳银行。

我们欢迎所有怀揣激情、梦想的青年学子成为我们发展路上的忠实成员!

辽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2月22日

来源:

http://www.bankofliaoyang.net/lybank/qtwz/4482.html

 


The path to glory is lways rugged. 光荣之路常坎坷.
Laugh and grow fat. 心宽体胖 。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2月内蒙古银行客服中心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