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3月[山东]2017年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春季校园招考启事
2017-03-01 09:12:0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6年最新考试资讯:
2017年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2000年5月,是招商银行在山东省设立的省级管辖分行之一,本部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截止2017年2月份,青岛分行辖属网点共41家,其中青岛同城网点28家,日照、潍坊两家二级分行辖属网点13家,员工总数1400余人。17年来,青岛招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升级金融服务,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行业口碑,打造了青岛金融业界一个耳熟能详的金融品牌。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遵循“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致力于员工的自我发展、价值实现与企业发展有机地结合,成就最佳雇主品牌!

  我们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一、校园招聘职位

  1、青岛2017年春招不定岗(工作地点为青岛市区)

  2、青岛2017年春招不定岗(工作地点为黄岛开发区、城阳区、胶州市、即墨市)

  备注:招聘岗位待定,入职后将统筹个人意向与行内需要,另行安排。

  二、基本申请条件

  1、国内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前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海外院校2016年7月至2017年8月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

  4、符合招商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三、校园招聘行程

  1、 招聘流程

  2、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3月15日,请尽快投递,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青岛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官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校园招聘-我要应聘-华东-青岛分行(按住页面中间向上滑动即可找到)”,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3、一轮面试

  3月中下旬,分行将组织进行第一轮面试,面试通过者可参加之后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将根据报名情况统筹安排,另行通知。

  4、统一笔试及多轮面试

  3月中下旬,将组织开展笔试及多轮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温馨提示

  1. 在线提交简历请认真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3月15日,请尽早提交简历;

  3. 对于青岛分行发布的岗位,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投递简历。如重复投递,分行根据需要统筹安排;

  4. 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请注意调整手机短信勿作屏蔽,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6、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梦想靠岸!

  报名入口


Kindness is the golden chain by which society is bound together. 仁爱是联结社会的金链.
Fools learn nothing from wise men,but wise men learn much form fools. 傻瓜从聪明人那儿什么也学不到,而聪明人却能从傻瓜那儿学到不少东西.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3月华夏银行杭州分行社会..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