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2013年07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分中心招考信息
2013-07-19 12:39: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3年最新招考信息: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代码:600000)是自《商业银行法》、《证券法》颁布实施以来国内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上市公司,总行设 在上海。成立十九年来,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以“新思维,心服务”为指引,积极探索金融创新,经营实力不断增强。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 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浦发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是7*24小时对外提供金融服务的窗口,也是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的重要渠道;正在筹建的成都分中心是客户服务中心在成都设立的分支机构,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二环路东二段22号。现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和客户服务专员岗位人员,诚邀有志者加盟。

以上岗位人员均为浦发银行正式员工编制,与浦发银行签订劳动合同,享受正式编制员工福利和完整的职业发展通道,以及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我们期待优秀的青年学子加入浦发银行客服成都分中心的队伍,为浦发银行、也为中国金融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一、所有管理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 作中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二、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分中心—***(岗位名称)—***(姓名)”;


三、招聘岗位列表

部门

岗位

人数

招聘范围

工作地点

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分中心

系统管理专员

1

面向有工作经验人士

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

成都市成华区 二环路东二段

流程管理专员

1

质量监督专员

1

客户服务代表

30

面向学生及有工作经验人士


四、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系统管理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分中心的客服应用系统、PC服务器(Windows操作系统)、通讯设备等系统软硬件的运行管理和维护;负责日常运行巡检和监控,应急处理各类故障,建立并完善故障知识库;负责系统的平台运行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工作,制定解决方案并负 责后续优化跟进;有较强的分析研究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

应聘条件:全日制计算机、网络或通信相关专业,本科3年以上或研究生2年以上计算机运行维护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思科网络设备运维管理或者呼叫中心应用系统运维管理。具有大中型银行的系统管理员、网络管理员、大型呼叫中心系统运维工作经验者优先。

流程管理专员

岗位职责:贯彻、执行、监控各项操作流程和管理规范;结合分中心实际情况,实施分中心风险控制;实施内部流程和规章制度的培训。

应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管理、财务相关专业毕业;具备银行或客户服务中心相关工作经验。

质量监督专员

岗位职责:实施话务质量监听和考评;开展监听反馈和辅导;搜集、统计、分析话务质量监听过程中所发生的问题,递交质量分析报告,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应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管理相关专业毕业;具备银行或客户服务中心相关工作经验。

客户服务代表

岗位职责:接听客户电话,解答银行业务咨询,接受投诉、建议,指导客户完成银行交易等。

应聘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会说普通话、吐字清晰,思维敏捷、中文输入速度快;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一定的危机处理能力,善于化解矛盾,能适应轮班工作制。

 


Who learns young forgets not when he is old. 少而勤学,老而不忘.
Everyone must die; let me but leave a loyal heart shining in the pages of history.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3年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合同制.. 下一篇2013年07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审计..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