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3月[河南]2017年平舆玉川村镇银行招考通知
2017-03-23 17:13:4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6年最新考试资讯:
2017年平舆玉川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平舆玉川村镇银行由济源农商银行发起设立,自2015年12月22日开业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截止目前,存贷款业务双双突破亿元大关,高杨店、东和店两家支行已开业运营。2017年计划筹建龙王庙、李屯、西洋店等3家支行网点,由于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县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工作地点

  (一)综合柜员15名、客户经理10名。

  (二)工作岗位:平舆玉川村镇银行辖内机构网点。

  二、招聘要求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

  1.平舆籍(且常住人口)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为准);

  2.本科学历的不超过30周岁(1988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不超过32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3.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身材适中、有亲和力。女身高160cm以上,男身高170cm以上,双眼裸视0.5以上;

  4.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营销能力,热爱农村金融工作;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合作精神;

  5.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良好的品行、声誉,为人正直,无任何不良记录。

  6.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组织沟通协调能力;个人及家庭财务稳健;

  7.下列情况可免笔试: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在平舆县辖内任职三年以上的大学生村官,且学历为本科的;

  (3)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律师资格的;

  (4)应聘管理人员岗位的,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或从事银行工作3年以上的;从事相关经济工作 6 年以上(其中:从事银行工作 2 年以上)的;

  (5)应聘客户经理及综合柜员岗位的,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或从事银行工作2年以上的。

  8.其它要求

  (1)有存款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2)有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或从事企业财务工作3年以上且具有会计师职称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3)计算机专业(熟悉网络工程、网页制作者优先),具有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原工作单位开除或造成重大影响被原单位辞退的;

  3.曾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受过处分的;

  4.曾严重违反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5.曾存在多次失信记录或有一次性质比较恶劣的失信记录的;

  6.未和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

  7.本人或其配偶负有数额较大的债务且未能按期偿还的;

  8.违反职业道德、操守或者工作严重失职造成重大损失或者恶劣影响的;

  9.隐瞒、编造虚假个人资料和经历的人员;

  10.应聘人员与我行在职员工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

  11.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2017年5月8日至5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应聘者到平舆玉川村镇银行现场报名(地址:平舆县永乐大道与解放街交叉口)。

  四、报名要求及所需资料

  1.应聘者按照招聘简章要求报考。

  2.应聘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大学生就业推荐表)及相关资格证;留学回国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相关资格证等;在职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等,到报名点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所有证件原件及A4纸复印件2份、近两个月内红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6张。

  3.分别填写《平舆玉川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附件1)及承诺书(附件2)一式2份,招聘报名表及承诺书从指定网站下载后用A4纸打印,本人填写。请如实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工作人员将以电话或短信等方式联系应聘者。

  未被通知应聘的人员,招聘表及资料不再退还。

  4.学历未认证的,请提前到河南省学历认证中心及其代理点进行认证(应届毕业生除外),并出具学历认证报告,以备体检前审查。

  五、用工管理

  1.经过初审、考试(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招聘单位将组织对合格的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岗前培训不超过2个月,培训期间的食宿费、培训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

  2.经过岗前培训合格的人员进入试用期。试用前应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愿、协商一致、诚实信用的原则,订立书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不适合在金融机构工作的或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不能胜任工作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3.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后,按照平舆玉川村镇银行绩效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六、其他

  (一)平舆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pingyu.gov.cn)和平舆玉川村镇银行网站(http://py.ycczbank.com/netbank/index.html)是此次招聘工作指定的网站,有关信息及相关事项均将通过上述网址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和考试用书,不接受任何中介报名。

  (三)咨 询电话:0396-5168978   15093532382  17739672850

  附件:承诺书

  附件:平舆玉川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


Every man can rule a shrew but he who has her. 泼妇人人都能制服,只有她的丈夫例外.
To widen your life without deepening it is only to weaken it. 扩大 生活面而不加深生活,只能削弱生活.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3月[新疆]2017年乌鲁木齐..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