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4月杭州联合银行校园招考
2017-04-27 23:33:2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6年真题汇总:

综合柜员

职位类别:

 

其他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若干

岗位职责:

 

需在运营条线柜员及柜面管理相关岗位服务至少5年,入职后按照新员工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各分支行所在辖区户籍或常住人口。

2、熟悉所在辖区情况,有较好的区域资源优势。

3、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或不良嗜好。

(二)资格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7年应届毕业生,于8月底之前毕业,并按期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在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期间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1990年1月以后出生。

3、形象较好,具有亲和力,责任心强,耐心细致,乐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能安心于柜面工作。

所属机构:

 

杭州联合银行

截止日期:

 

2017-05-22

雏鹰客户经理

职位类别:

 

营销类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若干

岗位职责:

 

定位于客户经理岗位,依照我行雏鹰客户经理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各分支行所在辖区户籍或常住人口。

2、熟悉所在辖区情况,有较好的区域资源优势。

3、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或不良嗜好。

(二)资格条件。

1、2013年1月以后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街道、社区工作经验,持有社区工作者证书的优先考虑。

2、1989年1月以后出生。

3、形象较好,亲和力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客户沟通能力;认真负责,抗压性强,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

4、愿意从事挑战性工作,有志于将"商业银行客户经理"作为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所属机构:

91eXaM.org

 

杭州联合银行

截止日期:

 

2017-05-22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州联合银行”,由杭州联合农村合作银行整体改制而来,创立于2011年1月5日,同年3月12日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16.67亿元。总行位于杭州市建国中路99号。

作为一家区域性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杭州联合银行始终以支持“三农”、社区、中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本着“做小、做散、做深”的原则,通过完善法人治理、促进机制转型、优化业务流程、丰富产品体系、强化风险管控、优化人力资源、建设企业文化等一系列手段,逐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集中差异化”发展战略,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营效益。截至2016年5月末,全行资产总额1331.9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995.2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03.26亿元。存贷规模、综合实力在浙江省农村金融机构中位列第一,在英国《TheBanker》杂志公布的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459位。

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杭州联合银行的综合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创下多项业内第一。在全国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中第一家公开发行次级债券、第一家发行大额存单、第一家跨地区设立异地支行、第一家设立跨省分行,还主发起创立了浙江省首家村镇银行,并成为全国首批获得集约化发起设立村镇银行资格的金融机构之一。

未来,杭州联合银行将顺应经济新常态、金融新业态和行业新格局,围绕“战略聚焦、优势塑造、业务转型、管理升级、稳健发展”二十字方针,全面推进社区银行转型升级战略,更加注重特色发展、内生增长和创新驱动,推动法人治理作用发挥,巩固传统阵地和市场基础,开拓新型业务领域和服务领域,努力打造成为公司治理结构完善、盈利模式多元、风控体系健全、内部管理精细、经营特色鲜明的社区金融集团,为实现“全国最好的区域性农村商业银行”发展愿景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报名地址:

https://www.urcb.com/job/list.html

 


Let those who know the way go before. 让识途的人先行。
The path of duty is the way to glory. 责任的道路就是通往荣誉的道路.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4月安徽省黄山太平农村商..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