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4月[广州]2017年华夏银行佛山分行招考启事
2017-04-28 11:41:3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6年最新考试资讯:
2017年华夏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

  职位名称  同城支行行长(总经理)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市场和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较广泛的社会关系。年龄35周岁(含)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从业经历5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有银行部门工作经验或分行级管理部门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职位名称  同城支行副行长(副总经理)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市场和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年龄35周岁(含)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从业经历5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 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有银行部门工作经验或分行级管理部门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职位名称  营销部总经理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银行业务产品,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社会关系基础。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从业经历5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

  职位名称  营销部客户经理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银行业务产品,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具有较高的职业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

  职位名称  风险管理部信贷管理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熟悉掌握银行授信类信贷产品及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法律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

  职位名称  综合管理部综合文秘岗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文字功底扎实,文秘、中文类专业、有综合文秘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职位名称  同城支行营业室综合柜员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会计柜员:年龄3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会计专业工作年限1年(含)以上或相关经济会计专业工作年限3年(含)以上,取得会计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

  职位名称  信息技术部网络管理岗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科技信息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信息技术、信息安全管理规定并熟悉开放式平台、熟悉掌握操作系统等系统的配置、操作;有独立进行计算机应用系统等方面故障处理的能力。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通讯、信息安全等)。 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熟悉H3C网络知识并有相关专业资质认证者优先。

报名入口


Love begets love. 爱爱相生.
Fair and softly to far in a day. 从容不慌,办事顺当.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4月[北京]2017年华夏银行..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