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4月[安徽]2017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梦工场”实习生招考通知
2017-04-28 17:43:2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6年最新招考信息:
2017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梦工场”实习生招聘公告

  "梦工场"是招商银行为在校大学生倾力打造的实习生计划,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4期,每年都吸引了数万海内外学子报名参加,数千学子通过"梦工场"认识、了解并选择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将搭建与学生全面互动的平台,组织包括企业开放日、高校论坛、系列讲座、知识竞赛、校园嘉年华等精彩校内活动,并在部分高校建立俱乐部。

  只要你进入"梦工场",将获得丰富多彩的学习及实践机会,包括岗前培训、跟岗实践、专题研究、职业生涯规划等。

  你将拥有一名贴心导师,在实习期间对你进行辅导与帮助,返校后你仍可与导师保持联系。如获导师推荐,校园招聘将予以优先录用。

  对于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将获得个人荣誉表彰、受邀持续参加多期实习、获得直通校园招聘笔试或部分面试的"绿色通道"。

  只要你是大二、大三、研一、研二的在校学生,有梦想、有激情、敢挑战,就快快来报名参加招商银行2017"梦工场"实习生计划吧!以下为合肥分行招聘职位:

  见习、实习生岗位职责:

  从事营销辅助类等相关岗位,具体安 排视分行要求而定。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所属机构: 合肥分行

  招聘部门:

  工作地点: 合肥

  截止日期:--

  点击报名


The best mirror is a friend's eye. 朋友的眼睛是最好的镜子.
Custom is second nature. 习惯是第二天性。/ 习惯成自然。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4月[浙江]2017招商银行宁..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