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5月[全国]2018年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扬帆”管理培训生计划
2017-05-15 15:41:4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6年真题汇总:
2018年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扬帆”管理培训生计划

  单位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又是严格按照《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建立的规范的股份制金融企业。多种经济成分在中国金融业的涉足和实现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使中国民生银行有别于国有银行和其他商业银行,而为国内外经济界、金融界所关注。作为中国银行业改革的试验田,民生银行锐意改革,积极进取,业务不断地拓展,规模不断地扩大,效益逐年递增,保持了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为推动银行业的改革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2018届"扬帆"管理培训生计划

  有一种工作只是职业,有一种工作可以成为事业和一个人终生的追求。21年前,一群年轻人凭非凡之胆识,聚英才之伟力,崇尚能力与创新,不惧束缚与羁绊,开辟了民生发展的独特航线。

  21年后的今天,新的征程即将起航,我们需要心怀梦想、勇于颠覆的你成为那一面云帆,乘民生之风,破万里之浪,遨游直上,在新的航程中打开更多通路,任梦想驰骋于金融瀚海!中国民生银行现全面启动总行2018届"扬帆"管理培训生计划。

  你可以从我们这里收获......

  银行核心领域探秘,国际化、集团化实践平台

  成为中高级管理人员或领域专家的双通道成长路径

  全方位学习培养地图,用最短的时间成为最有价值的金融人

  业内资深导师全程伴你成长

  同业领先的薪酬水平,衣食住行、健康医疗等全方位的福利关怀......

  我们寻找富有激情与理想的你......

  2018届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应用数学相关专业

  具有CPA、ACCA、CFA或法律等相关资格者优先

  具有金融行业、会计师事务所、律所、国内外知名企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具有相关活动组织经历、各级学生会干部经历及屡次获得奖学金者优先

  预计时间安排:

简历投递 选拔 实习 发offer 导师辅导及项目活动 正式入职 来源:91考试网 www.91eXam.org 人才培养基地轮岗 定岗培养
2017年
5月15日-5月31日
2017年
6月20日前
2017年
7月起
2017年
10月31日前
2018年
1月至5月
2018年
7月
2018年
7月-2020年7月
2020年
7月

  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中国民生银行官网(www.cmbc.com.cn ),点击页面底部"民生招聘"模块下的"校园招聘"栏目,在职位列表中搜索职位【2018届"扬帆"管理培训生计划】,并按流程提示注册个人信息、投递简历。

  正当时,待相约!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扬帆"管理培训生计划简介

  "扬帆"管理培训生计划是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立足于培养中高级管理人员或领域专家的总行专项人才培养计划。总行为管理培训生规划设计了系统性轮训计划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帮助管理培训生在实践中积累和成长。

  Step1:暑期实习

  安排在总行核心业务部门和专业领域部门,为每位实习生配备专业导师进行实习辅导,并纳入专项入职培训项目。暑期实习地点在北京。

  Step2:导师辅导及项目活动(毕业前期)

  导师为管理培训生进行跟踪辅导,安排参与行内重点业务、项目和研究课题,并在研究规划过程中给予辅导与帮助。

  Step3:正式入职及总行专业部门培养(6个月)

  2018年7月,与录用人员统一签订劳动合同,编制归属总行。同时,根据管理培训生实习期表现、专业方向等特点,安排总行专业部门进行培养并配备专业导师,为培训生进行入职辅导,制定下一步轮训成长计划。

  Step4:分行人才培养基地轮岗(18个月)

  2019年1月,安排管理培训生进入重点业务分行人才培养基地轮岗培训,重点在零售金融、公司金融、金融市场、风险管理、运营管理等与总行专业部门同业务条线岗位进行分阶段培养。异地轮岗期间编制归属总行,并享受异地房租补贴等福利。

  Step5:总行定岗选拔与专业发展

  通过见习轮岗期考核的管理培训生,在总行专业部门定岗并进行专业发展;见习轮岗期表现突出的管理培训生,可根据个人意愿与行内需要申请跨部门工作,或申请到海外机构培养。

  报名入口


With justice on your side,you can go anywhere; without it; you can't take a step. 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
They that live longest see most. 年岁越高,阅历越深.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5月[新疆]2017年兴业银行..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