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2013年08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青岛分行招考人员公告
2013-08-21 08:05:5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注册资本金186.53亿元。至2013年一季度末,公司总资产规模达34,079亿元,本外币贷款余额16,17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2,645亿元。目前,除西藏、宁夏以外,浦发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38家一级分行,847家营业网点,架构起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

浦发银行在国际、国内保持了良好的声誉。在2012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金融品牌500强”榜单中,排名第62位,并在其发布的“2013年世界银行1000强”排名中,按核心资本计位居第53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8位。2013年7月,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发布201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浦发银行首度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全球企业第460位。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2003年3月,目前在青岛、烟台、威海设有17家营业机构。截至2013年6月30日,分行资产规模达到410.01亿元,较年初增长33.43%;分行本外币一般存款时点余额较年初增长26.64%,存款日均同比增长31.41%。上半年分行账面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43%;中间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16.39%。为进一步推进业务发展,现诚聘英才。


一、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1、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3、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纪录;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3年8月31日前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qdhr@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岗位—姓名”;

本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532-68676713武女士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主要工作地点

青岛分行

支行行长

2

青岛辖区

青岛分行

支行副行长(含行长助理)

4

青岛辖区

青岛分行

基建管理岗

1

青岛辖区


四、招聘岗位

支行行长(2人)

岗位职责:在分行授权下负责支行全面经营管理工作,负责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的完成;贯彻落实分行的经营管理决策,促进支行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发展;研究经营管理策略,实现基层经营单位的可持续发展;负责支行安全、内控制度的建设和执行,夯实业务发展基础;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与员工队伍建设,增强员工归属感和支行凝聚力。

应聘条件: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8年以上经济工作经验,其中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有银行支行正副行长、营销或业务部门负责人经历,熟悉银行产品及业务,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支行副行长(含行长助理)(4人)

岗位职责:在分行授权下协助支行行长开展支行经营管理工作,确保相关业务经营计划指标的完成;贯彻落实分行的经营管理决策,促进支行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发展;研究经营管理策略,实现基层经营单位的可持续发展;配合支行行长做好支行安全、内控制度的建设和执行,夯实业务基础;配合支行行长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与员工队伍建设,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经济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熟悉银行产品及业务,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基建管理岗(1人)

岗位职责:参与分行机构发展规划的制定和组织实施工作;负责分行机构筹建的申请、筹建、验收、开业等申报工作;负责分行机构筹建的选址、购置或租赁、建设、装修及办公环境布置等工作;负责分行营业网点品牌标识管理等。

应聘条件:35周岁(含)以下,211院校毕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等建筑类专业毕业,有基建工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Life is not all beer and skittles. 人生并非只是啤酒和九柱戏./ 人生并不全是吃喝玩乐.
Custom is second nature. 习惯是第二天性。/ 习惯成自然。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3年08月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招考.. 下一篇2013年08月广发银行韶关分行招考..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