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6月[天津]2017年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招考简章
2017-06-23 10:43:0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2017年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招聘简章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于 2001 年 4 月正式挂牌营业,成立 16 年来,植根津沽大地,相伴天津经济一同高速发展,传承江南理财精细服务之底蕴,弘扬津门商道童叟无欺之厚德,创造了骄人的市场业绩,连续数年多项指标列天津市股份制银行第一位。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诚挚欢迎您的加盟!您的职业,我们共同的事业。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二)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三)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五)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六)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七)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于 2017 年 7 月 2 日前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中的“浦发招聘”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报名表右上方插入电子版一寸照片,将填好的应聘报名表发送 e-mail 至:tjhr@spdb.com.cn,邮件及附件应聘报名表的主题均为:“应聘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岗位)—姓名”;

  2、本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三、招聘岗位列表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一级支行零售主管行长

  岗位职责:负责支行零售经营管理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实施市场业务开拓、客户管理及资产质量管理等工作;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负责支行范围内安全、内控制度的建设和执行等。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营销拓展经历、3年及以上一级网点管理岗位经验;在职期间业绩突出。熟悉商业银行零售银行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协调能力以及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

  (二)二级支行行长

  岗位职责:根据所在支行年度经营指标,制定团队年度营销发展计划,带领团队开发零售客户资源,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严密防范各类风险,确保业务指标及经营目标的实现;并负责团队日常管理及业务渠道拓展和维护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以上零售银行从业经验,3年以上网点管理岗位经验或业绩优异的支行营销部门经理级以上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客户资源丰富、业绩 91ExAm.org优良。

  (三)社区支行负责人

  岗位职责:根据分行要求制订社区银行网点营销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社区银行网点日常管理、营销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能够与社区居民建立良好关系,负责网点周边新客户的营销、老客户的维护提升;负责社区银行的风险管理、风险防范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零售业务的市场营销工作经历;熟悉相关业务流程和产品;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经验、业务拓展能力;有一定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



Animals are such agreeable friends-they ask no questions,they pass no criticisms. 动物是极容易相处的朋友,它们从不提问,也从不会批评。
Though malice may darken truth, it cannot put it out. 恶意可以诽谤真理,但不能消灭真理.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6月[湖北]2017年湖北省农..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