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6月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繁星闪烁”暑期实习生招募通知
2017-06-23 18:06:2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最新招考信息:

江苏是中国银行最早设立分支机构的省份。经过百年的发展,江苏省分行目前在全省设有11家二级分行(不含苏州)和10家南京地区直属支行,现有各级机构750余家,员工19000余人。

目前,江苏省分行 建立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运作模式和全面的风险管理架构,全面经营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和金融市场业务,并通过总行全资附属机构联动,开展投行、基金管理、资产管理、飞机租赁、保险等金融业务,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在当地同业领先,是系统内经营效益最好、业务规模最大的分行之一。

为了从校园中发现和培养优秀人才,增进大家对中国银行企业文化的了解,同时,作为校园招聘人员的储备,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在南京地区启动2017年暑期实习生计划,诚邀优秀学子的加入。

一、招募人数

45人左右,以省行部门为主。

二、基本要求

(一)国内外著名高校2018年毕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以经济金融、管理为主,部分优秀的理工类专业亦可;

(二)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专业基础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三)具有较好的表达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学生社团组织领导经历或为学生社团骨干成员者优先考虑。

(四)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CET6,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iBT70分以上、IELTS5.5分以上)。

(五)能够在2017年7月中旬开始全日制岗位实习并能连续实习不少于45天。

(六)能够自行解决暑期实习期间在南京的住宿。

三、时间安排

(一)2017年6月16日至25日:在线报名;

(二)2017年6月26日至30日:简历筛选及面试测评;

(二)2017年7月3日至5日:确定录用人选;

(三)2017年7月5日:开展实习导入;

(四)2017年7月上旬至8月下旬:进行岗位实习。

实习将根据岗位进行课题或任务的分组,中期安排交流,实习结束将评选“优秀实习生”并颁发证书。“优秀实习生”将在2018年校园招聘中优先录取。

期待您的参与!

招聘岗位及简历投递链接:http://bocjs.zhaopin.com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0一七年六月十六日

来源:

http://job.nju.edu.cn:9081/login/nju/home-article.jsp?ID=fda07424-524d-11e7-b219-2d499db1a809&type=xyzp&XH=6

 

 


Virtue never grows old. 美德不会衰老.
A good anvil does not fear the hammer. 好砧不怕铁锤砸.
Tags:银行 金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6月中国光大银行总行招考..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