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7月[广东]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社会招考启事
2017-07-21 15:41:3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最新考试资讯:
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根据国务院金融体制改革的总体安排,在改革原有邮政储蓄管理体制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07年3月正式成立。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已成为全国网点规模最大、网点覆盖面最广、客户最多的金融服务机构,拥有营业网点超过4万个,服务个人客户超过5亿人,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目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打造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电视银行以及基于社交网络的微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电子银行体系,形成了电子渠道与实体网络互连互通,线下实体银行与线上虚拟银行齐头并进的金融服务格局。2015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进一步提升了综合实力。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在“2017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资产位居第21位。

  历经十年的发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同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积极服务于大型客户并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于2007年10月成立,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首家挂牌成立的一级分行,下辖20家二级分行,117家一级支行,1932个网点。业务产品涵盖零售业务、公司业务、国际金融、金融市场、资产管理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2016年度获得“普惠金融服务奖、风云企业奖、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奖、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最佳金融服务奖、最佳三农服务银行”等殊荣。
  招聘岗位

招聘机构列表 岗位名称 人数 工作地点
省分行 资产负债部总经理 1 广州
非现场检查与分析 1 广州
管理会计 1 广州
金融市场业务风险审查 1 广州
抵债资产管理 1 广州
税务管理 1 广州
资产负债管理 1 广州
广州分行 消费信贷业务客户经理 5 广州
三农金融业务客户经理 5 广州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5 广州
个人金融业务客户经理 5 广州
珠海分行 公司业务部总经理 1 珠海
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 1 珠海
横琴新区支行行长 1 珠海
公司业务审查审批 1 珠海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 珠海
国际业务产品经理 1 珠海
金融市场业务产品经理 1 珠海
汕头分行 金融市场业务客户经理 1 汕头
托管业务客户经理 1 汕头
韶关分行 公司业务部总经理 1 韶关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 韶关
河源分行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 河源
公司业务产品经理 1 河源
梅州分行 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 1 梅州
审计 1 梅州
惠州分行 个人金融营销策划 1 惠州
汕尾分行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 汕尾
东莞分行 投行业务产品经理 1 东莞
公司业务产品经理 1 东莞
小企业金融产品经理 1 东莞
授信审查审批 1 东莞
中山分行 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 1 中山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 中山
江门分行 金融市场业务客户经理 1 江门
国际业务客户经理 1 江门
佛山分行 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 1 佛山
投行业务产品经理 2 佛山
阳江分行 授信审查审批 1 阳江
投行业务客户经理 1 阳江
法律事务 1 阳江
湛江分行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 湛江
金融市场业务客户经理 1 湛江
茂名分行 国际业务产品经理 1 茂名
肇庆分行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 肇庆
金融市场业务客户经理 1 肇庆
公司业务审查审批 1 肇庆
清远分行 授信审查审批 1 清远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2 清远
潮州分行 客户经理 1 潮州
揭阳分行 投行业务客户经理 1 揭阳
云浮分行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 云浮
省分行营运中心 信用卡风险审查 5 广州
省分行零售信贷工厂 零售信贷审批 6 广州
三农金融事业部二级分部 风险决策 1 广州
客户经理 5 广州
产品经理 5 广州

  招聘条件

  (一)管理人才: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财务、会计、审计、税务、经济、金融、营销、法律、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年龄40岁以下,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同业相关工作经历,现在本次招聘同级职位任职。

  4.认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企业文化,事业心强,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专业人才: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财务、会计、审计、税务、经济、金融、营销、法律、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年龄35岁以下,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同业相关工作经历,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证书。

  4.认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企业文化,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即日起开始在智联招聘网站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2017年社会招聘主页(http://special.zhaopin.com/2017/gz/zgyz061455)登录进行简历在线投递,2017年7月31日截止简历投递。

  (二)笔试时间安排

  我行将于2017年8月中上旬组织统一笔试,具体安排以后续短信通知为准,敬请留意手机短信。

  温馨提示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劳动合同。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敬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Diffidence is the poison of friendship. 踌躇是友谊的毒药.
He is not a wise man who cannot play the fool on occasion. 不会偶尔装傻的人算不得聪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7月[上海、安徽、北京、天..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