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7月[江苏]2017年华夏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考启事
2017-07-21 15:41:5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2017年华夏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苏州地区最早成立的股份制银行之一,是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目前已下辖19家营业网点(含社区支行),实现了苏州市区及县域网点全覆盖。近年来,华夏银行苏州分行紧紧依托苏州雄厚的经济发展基础,积极服务于苏州社会事业发展,实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打造“华夏服务”品牌,抢抓发展机遇,取得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为满足我行机构拓展和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金融优秀人才。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类等专业毕业;

  2、身体健康、品行良好、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保守商业秘密;

  3、诚实敬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4、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能力和素质;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工作地点:苏州大市范围

  三、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支行行长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金融工作8年(含)以上,其中,支行业务管理工作经验5年(含)以上;

  2、符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

  (二)营销部门负责人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金融工作6年(含)以上,其中,支行业务管理或营销团队管理经验3年(含)以上;

  2、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

  (三)支行公司业务团队长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商业银行公司业务工作经验4年(含)以上;

  2、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及其职能,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

  (四)支行零售业务团队长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商业银行零售业务工作经验4年(含)以上;

  2、熟悉银行零售业务及其职能,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

  (五)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1年(含)以?a href='http://www.yinhangzhaopin.com/tag/xiantao_13617_1.html' target='_blank'>仙桃狄泄疽滴裼乒愎ぷ骶椋?/span>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和客户开发、维护能力,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六)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1年(含)以上商业银行零售业务营销推广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和客户开发、维护能力,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四、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年9月30日前,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2、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保密。应聘者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不予录用。

  3、我行将通过电话、招聘门户网站、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进行联系,请您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

报名入口


The exception proves the rule. 例外证明法则的存在。
He is happy that thinks himself so. 自乐者常乐。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7月[广东]2017年广发银行..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