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依次填入下面句子中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项是(&nb【选词填空(综合类)】
2016-10-03 02:22:4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单选题   依次填入下面句子中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项是(  )。
(1)大树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的枝条向所有方向延伸,树叶密密麻麻地敞开,竭力地_____阳光,永远那么自然,那么潇洒大方。
(2)由于缺乏诚信,这家大商场越办越差,现在每天去那里购物的顾客_____。
A. 接收人迹罕至
B. 接收寥寥无几
C. 接受人迹罕至
D. 接受寥寥无几



单选题   依次填入下面句子中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项是(  )。
(1)大树的枝条向所有方向延伸,树叶密密麻麻地敞开,竭力地_____阳光,永远那么自然,那么潇洒大方。
(2)由于缺乏诚信,这家大商场越办越差,现在每天去那里购物的顾客_____。
A. 接收人迹罕至
B. 接收寥寥无几
C. 接受人迹罕至
D. 接受寥寥无几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参考答案:B 题目详解: 这道题考查了区别词语的适来源:91 考试网用对象和明确成语的适用范围,因此属于综合类。“接受”指心理上对事物容纳而不拒绝,主语通常为人。“接收”指收到从通信系统中送出的信号、消息或其他形式的数据,主语通常为器物。“人迹罕至”意思是人的足迹很少到达。指荒凉偏僻的地方。“寥寥无几”意思是形容数量少。非常稀少,没有几个。在选句中,主语是顾客,是人,不是地方,所以要用“寥寥无几”,如果主语是大商场,那么就可以用“人迹罕至”。 考查点: 言语理解与表达>选词填空>选词填空综合类


本题所属考点-选词填空(综合类)



Reward lies ahead of diligence,but nothing is gained by indolence. 勤有功,嬉无益.
Tags:银行招聘考试 选词填空(综合类)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09年国考)作家、出版社、图书..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