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病句判断【逻辑矛盾】考点预测(2017年最新版)(一)
2017-03-08 07:08:4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单选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 睡眠有三忌:一忌睡前不可恼怒,二忌睡前不可饱食,三忌卧处不可当风。
B. 我基本上把不良的学习习惯完全改过来了。
C. 只有实现四个现代化,才能有一个安定团结的局面。
D. 海明威曾以“冰山”来比喻创作,意即作者只需写出事物的八分之一,其余部分应留给读者去想象。



2、单选题 经过刻苦学习,期末考试,他6门功课平均都在90分以上。
该句语病为:(  )
A. 用词褒贬失当
B. 句子承接不当
C. 语意自相矛盾
D. 词语位置错乱



3、单选题 下列各句,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www.91eXam.org)
A. 这次职代会仅以一票之差通过了实行岗位技能工资的方案,这件事表明还有不少人想吃大锅饭。
B. 发放补助金的标准,最低100元,最高500元,大多数人将得到100元左右。
C. 望着他那因化疗脱光了头发,虚肿得变了形的脸庞,我的心不住地打颤。
D. 有的专家认为,网络媒体现在所能做到的是向传统媒体争取远距离受众,向用户提供交互式服务,满足共性前提下的个性要求。



4、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语病与其他三项不同的一项是(  )
A. 《青春之歌》这部小说出色地塑造了共产党员的事迹。
B. 出席这次职工代表大会的有青年工人、老工人和妇女。
C. 中国青年对于前苏联作家的作品、奥斯特洛夫斯基的作品非常熟悉。
D. 我上街买了牙膏、牙刷和日用品。



5、单选题 下列有语病的是(  )
A. 去年的学习情绪和今年比较起来大不相同。
B. 机器质量的好坏是保证能否生产安全的一个重要条件。
C. 夜深人静,想起今天发生的一连串事情,我怎么也睡不着。
D. 想起过去500多个日子,我不禁流下了眼泪。



6、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自相矛盾”的是(  )
A. 他是多少个死难者中幸免的一个。
B. 我们严肃地研究了职工们的建议,又虚心地征求了专家们的意见。
C. 旧社会,劳动人民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
D. 他们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大力发扬了敢拼敢搏,终于夺得了冠军。



7、单选题 下列语句中,有语病的是(  )
A. 探究成功者的足迹,他们的成功大多受益于良好的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
B. 早晨6点钟,通往机场的大街两旁已经站满了数万名迎送的人们。
C. 我两次看见他从这个工厂走出来,我才知道这个热心帮助病人的老人原来是个工人。
D. 我们在学习上应该树立不畏艰难的信心。



8、单选题 下列有语病的一句是(  )
A. 在欢迎的人群中,既有70多岁的老人,也有在人们怀抱里的两岁的孩子。
B. 经过刻苦的练习,在选拔赛上他射击的五次成绩平均都在95环以上。
C. 语文是各门学科的基础,学习自然科学如果不掌握语文这一工具,就不可能正确理解概念和原理,不可能有严密思维的能力。
D. 画家蔡若虹到延安附近却受阻,只好绕道香港、河内、昆明,历时七个月才到达理想之地。



9、单选题 无语病的一项是:(  )
A. 这种全封闭的“蚕豆”式自行车,最高时速可达75.6公里/小时。
B. 这种全封闭的“蚕豆”式自行车,最高时速为75.6公里以上。
C. 这种全封闭的“蚕豆”式自行车,最高速度为75.6公里/小时。
D. 这种全封闭的“蚕豆”式自行车,最高时速约为75.6公里。




Tags:银行招聘考试 病句判断【逻辑矛盾】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银行招聘考试题库【财务管理】考..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