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面试真题
2014-04-01 18:03:2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必答题(每题答题时间4分钟、分值20分)

 1、请作一下自我介绍。

 2、请向大家简要介绍你对农村信用社的认识。

选答题(每题答题时间3分钟、分值15分)

 1、单位安排你负责一次外出活动,而另一位协作的同事与你有矛盾,你怎样处理?

 2、接到四个电话,一个是咨询电话,一个是调研组来调研电话,一个是外省来考查取经电话,一个是投诉电话。你怎么处理?

 3、高速路是全封闭的,路上有快车、慢车、高速车,为了让高速车跑得快,特意留了快车道。结合实际谈谈你的看法。

 4、如果你被录用,但不是你所喜好的部门和职位,你会怎么办。

 5、如果有一家企业给你的工作条件和工资待遇都很高,你会不会还选择信用社,为什么?

 6、总经理情绪激动地要秘书写一绝交书给一大客户,因为该客户失信。但若如此,必然会对公司将来的业务有影响。请问你作为秘书该怎么做?

 7、有同事爱讲笑话,某日当众用笑话侮辱你的自尊,你如何应对?

 8、有人见义勇为将一个遇到车祸的老人送到医院,但老人的家人说他是肇事者,请谈谈你对这件事的看法。

 9、有人向考官反映你以往有不诚实的行为,并且可能对你的录取造成影响,你将如何面对这种情况?

 10、有人说干一行爱一行,有人却说爱一行才能干一行,你如何理解?

 11、叫你去别的单位传授创新经验,该怎么做?

 12、串词:兴奋、树林、河流、成功、努力。
 


Storms make trees take deeper roots. 风暴使树木深深扎根.
Affairs that are done by due degress are soon ended. 按部就班,只快不慢.
Tags:甘肃公务员 招考公告 考试大纲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江苏:中国银行招聘考试真题(整.. 下一篇2013年银行招聘考试金融基础知识..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