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农信社真题:安徽农村信用社笔试备考指导
2014-10-19 14:51:2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安徽农村信用社报名已经结束,那么如何更好的复习,以便在考试中取得胜利?针对复习,91考试网给予广大考生一些建议:

  真题,也就是考试的真正试题,作为每年考试的一种核心参考资料,越来越多的考生在考前都希望得到历年的真题。很多人都认为历年真题也只是往年考试的题而已,对考试不会有太大帮助,所以很大一部分人选择的都是预测卷,因为他们觉得这个对考试作用比较大。其实,真题有预测卷所没有的作用,是预测卷无法替代的,下面就来看看她究竟有什么作用?

2013年安徽农村信用社考试通关课程

  其一,真题有历年的考情,也就是考试内容、考试题型,可以根据这些很好的分析出各知识内容的比重,各题型所占的分值,看看自己的优势和弱势是什么,在之后的复习过程中可以加强弱势的复习力度。

  其二,通过做历年真题,找到每年的考点的变化,可以看到考试的一种发展趋势,并结合教材、最新情况等有针对性的复习。

  各位考生也许都见过这样的现象,在接近考试的时候,本想上网去搜索一下与考试相关的复习题或者练习题之类的试题来加强一下,但是一搜索,发现有很多篇幅的标题中都有“真题”二字,可见搜索真题的考生之多。从农村信用社历年的招聘人数和报考人数不难看出它的竞争,竞争大,要想在考试过程中获得高分,就变的很重要,如何能够获取高分呢?

  首先一定要有好的教材,除了 91exam .org必要的教材外,如何选择一套复习题,也是很重要的。但是现在市面上试题很多,除了真题还有预测题、模拟题甚至还有练习题,如何选择也成了一个难题,有的考生是逢题必买,只要有与考试相关的试题,一定去买来做,买来看。其实这个是没有必要的,除了必要的课后练习之外,历年真题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对于刚出校门的学生来说,对农村信用社的招聘不是很了解,不了解它的考试方式,不了解它的题型特点,也不知道试卷中各部分所占的比例。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看一下往年的真题了,通过看往年的真题,知道自己的弱势和优势,在之后的复习当中可以在弱势方面加大复习力度,而对自己的优势可以在复习的时候不必投入过多精力,这样有选择性的复习对于任何考生来说都是大有裨益的。

  农村信用社考试网提前祝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推荐阅读:【安徽2013年农信社面试备考真题汇总】 【历年安徽农村信用社考试真题汇总】


It is as well to know which way the wind blows. 最好知道风吹往哪个方向。识时务者为俊杰。
Take care of the pence and the pounds will take care of themselves. 小财注意,大财自来.
Tags:农信社 考试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信社真题:2010年湖南农村信用社.. 下一篇农信社真题:2012年湖南农村信用社..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