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农信社真题:浙江湖州农村信用社笔试试题(回忆版)
2014-10-19 14:52:3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数学:选择和填空。与高考试卷差不多难度。建议做些高考模拟卷子

  语文:两道选择,一道辨析错别字,一道挑选病句。一篇文言文,有两个选择题,两个翻译。一篇阅读理解,一个排序选择和三个词语解释。还有一篇作文,是以那篇阅读理解为素材,那个素材主要说的是温总理与网友交流那件事情,什么人民需要尊严,国家需要良知,差不多就是这个话题。个人以为语文不用复习,不是太难,全都靠基础。

2013年浙江农村信用社考试培训

  时事政 治:这个一般都会考的,所以要多了解,人大会议,方针内容什么的一定要知道。

  英语:这个也是靠基础。前面是选择题,一篇完形填空,两篇阅读理解。时间太紧,感觉四级难度吧。

  经济金融:考了宏观和货币的,像什么边际消费概率,AVC、MC的比较,完全竞争模式下的市场什么的,当时真的很慌,记不住太多题目了。题型是30个选择,之后是两个问答题。是根据今年获得诺贝尔奖的那个谁研究的是农村经济的,以此为话题,解释下宏观经济什么的,反正我是来不及了。个人以为需要细看宏观经济学和货币银行学两本书,必须得吃透。数学50分,语文70分,时政30分,英语50分,经济经融100分。

推荐阅读:【浙江农村信用社2012年招聘公告】    【浙江历年农信社考试真题汇总】


Never offer to teach fish to swim. 切忌班门弄斧。
All bread is not baked in one oven. 面包不都是一个炉灶里烤出来的。/ 不应强求一律。
Tags:农信社 考试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信社真题:广东韶关农村信用社笔.. 下一篇农信社真题:浙江省温州市农村信用..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