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农信社真题:2008年天津农村信用社业务员笔试试题(回忆版)
2014-10-19 14:54:2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简答题:

  1。社会保障的主要内容、核心部分和作用

  我国社会保障的主要内容包括社会保险、社会救济、社会福利、社会优抚和社会互助等项内容。

  核心部分是社会保险

  作用:社会保险目的是保障基本生活,具有补偿收入减少的性质。社会救济目的是保障公民享有最低的生活水平,给付标准低于社会保险。社会福利不断增进国民整体福利水平,提高社会中特别需要关怀的人群的生活水准和自立能力。社会优抚在于安定军心,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社会稳定。

  社会保险、社会救济、社会福利、社会优抚和社会互助既相互联系又相互区别,它们的有机结合构成了一个完整的社会保障体系。

  2。简述07年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强商业性房地产信贷管理的主要内容

  一、严格房地产开发贷款管理

  二、严格规范土地储备贷款管理

  三、严格住房消费贷款管理

  四、严格商业用房购房贷款管理

  五、加强房地产信贷征信管理

  六、加强房地产贷款监测和风险防范工作
推荐阅读:【2010年天津农信社招聘考试真题】【天津农信社2009年计算机专业考试真题】


Misfortunes tell us what fortune is. 不经灾难不知福.
Happy is he who only desires what he may and does what he ought. 不作非分之想又能尽本分的人是快乐的。
Tags:农信社 考试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信社真题:2011年广西农村信用社.. 下一篇农信社真题:2011年江西农村信用社..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