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农信社真题:2011年广西省农村信用社考试部分试题回忆
2014-10-19 14:58:4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一、单选题:(40分)

  二、多选题 (10分)

  三、判断题 (10分)

  1、英语翻译:无论贝多芬演奏多少次,都会吸引很多观众。

  9、键盘上手指碰到的健刚好是:ASDFHJKL

  10、广西银联卡方面的知识后面有个63X的

  四、辩述题(每题6分,选5题考)

  1、工作中的竞争无处不在,谈谈你如何让看待竞争这个现象。

  2、冲突是有害无益的,所以我们要避免冲突,这种观念正确与否,并说出理由。

  3、火灾发生时应采取的紧急措施。

  4、账务处理。

  5、计算题:利息税和利息。

  6、修改下列公文。

  7、银行业从业人员应具有的基本准则。

  8、甲乙丙三人拥有一套房子,各占1/3,为了提高房子的价值,甲乙同意地面铺上地板,但丙部同意。由于甲乙加起来的总占有部分2/3已超过半数,所以房间可以铺上地板,你认为这种观念对吗?讲出理由。

  9、计算机病毒的含义且如何防御计算机病毒。

  五、综合论述题(10分)

  1、春节一来,出现了“民工荒”,海内外企业使出各种雷招出现“抢工”现象,而大学生却找不到工作。

  2、大学期间有部分学生刻苦读书,各科成绩优异;也有部分学生很注重自己的实践能力,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来增强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从 而毕业找工作的时候,后面的学生很容易就业。

  就以上两种现象谈谈你的看法,并作出总结。


A birbe will enter without knocking. 贿赂毋须敲门而入。
Strong in action, gentle in method. 行动要坚强,方式要温和。
Tags:农信社 考试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信社真题:天津农村信用社文秘考.. 下一篇农信社真题:2010年下半年中国银行..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