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农信社真题:2009年山东菏泽农村信用社招聘笔试试题(回忆版)
2014-10-19 15:13:3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题型设置:单项选择:1分/题,40 题,共40分

  多项选择题:1.5分/题,20题,共30分

   写作:1、合作社成农村融资新通道,500字左右,10分

  2、银保合作:农村金融“动”起来,20分

  选择多是关于政治和时事常识,马哲和毛概几乎没涉及,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相对较多,尤其关注近几年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重要活动,重点在其深刻内涵即这些决策活动的出发点或者目的、意义是什么。题目不是很难,和公务员考试的题目有点相似,但不完全相同。

  写作则是给了6篇关于信用社的材料,长短各异,中心议题是农村信贷。第一小题根据前三篇材料展开,第二小题根据后三篇材料展开。字数相对要求较多,分值不高,有部分考生做题速度慢而导致没有做完,这样即使前面对的很多也会吃亏。大部分考生是采用截取原材料内容加工而成,在时间紧迫、思路混乱的情况下,这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前面的题目应该认真做,仔细检查,确保少失分,争取得高分。


He commands enough that obeys a wise man. 听从智者意见的人无需多问别人.
Conceited [=ingenious] goods are quickly spent. 花哨货,不经用.
Tags:农信社 考试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信社真题:2012年湖南农村信用社.. 下一篇农信社真题:浙江农村信用社考试试..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