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农信社真题:2011年山东农村信用社考试试题(回忆版)
2014-10-19 15:15:3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一、单选

  1.2010年的货币政策是什么?稳健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 财政政策)

  2.胡锦涛指出的包容性增长是指(可持续发展中实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3.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包括:

  山东全部海域和青岛、东营、烟台、潍坊、威海、日照6市及滨州市的无棣、沾化2个沿海县所属陆域。

  4.30元,其中“元”的含义?

  5. 在管理学中,影响公司管理效果的因素(?)

  A管理者的兴趣和爱好

  B职员的兴趣和爱好

  C管理的性质和范围

  D公司规章制度

  6. 下列选项中哪一项不全部被国际认为是发达国家(B)

  A美国、法国、英国、日本、德国、加拿大 B意大利、瑞典、芬兰、丹麦、挪威、韩国

  C荷兰、比利时、瑞士、奥地利、土耳其、澳大利亚、 D新西兰、希腊、冰岛、爱尔兰、卢森堡、葡萄牙、西班牙。)

  7.货币的最基本职能:价值尺度和流通手段

  8.会计审核中,对不准确、不完整的原始凭证怎么处置(D)

  D予以退回,并要求经办人员按照国家统一会计制度的规定进行更正、补充

  9.下列选项中,人民币贬值的后果中不正确的是(A)

  A人们的购买力提高

  B出口增加

  10.十七届五中全会的主线是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在提出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同时明确提出,制定“十二五”规划要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这是“十二五”规划建议的又一个鲜明特点,也是推动科学发展的必由之路

  二、多选

  1.下列成语表示诚信的是(ABCD)

  A.一言九鼎

  B.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C.不轻言诺

  D.人以信立

  2.公有制经济包括(ABD)

  A.国有经济

  B.集体经济

  C.股份制经济

  D.混合所有制经济中的国有成分和集体成分

  3.某甲给某乙开立了一张支票,误把日期5月13日写成了5月12,下列说法那个是正确的(个人认为选BC)

  A甲更改日期,银行一定拒绝支付

  B乙更改日期,银行一定拒绝支付

  C,甲更改日期,银行同意支付

  D乙更改日期,银行同意支付

  4.哪些利用互联网有害市场经济秩序的行为可能被追究刑事责任 (ABCD)

  A、利用互联网销售伪劣产品或者对商品、服务作虚假宣传;

  B、利用互联网损害他人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

  C、利用互联网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D、利用互联网编造并传播影响证券、期货交易或者其他扰乱金融秩序的虚假信息

  5 《侵权责任法》明确指出,网络用户利用网络服务实施侵权行为的,被侵权人有权通知网络服务提供者采取(ABD)

  A删除、B屏蔽、C关闭网站 D断开链接

  三、判断

  1.管理的自然属性是人和自然的关系,社会属性是指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错):

  与生产力相联系--与社会化大生产相联系--自然属性——分工与协作过程

  与生产关系相联系--与社会制度相联系--社会属性——监督与指挥过程

  2. 两个商品的交叉弹性为负,他们是替代产品(错) 应该是互补产品

  3.纸币本位制是国家允许纸币与金银兑换,纸币作为主币流通(错)

  4.纸币本位制是国家不规定纸币的含金量,也不允许纸币与金银兑换,纸币作为主币流通,具有无限法偿能力;

  5.会计账簿中,借方和贷方的含义

  6.企业家的社会慈善就是要贡献给社会真金白银(错)

  公益慈善于他们不仅仅是突发事件的悲情伤感,而是科学理性地融入企业战略并讲求效益最大化的持续耕耘,是企业及其利益相关者内生的精神需求,更重要的是他们充分运用自身核心优势,整合利益相关者资源,感召更多参与、共商善举,共享多赢。

  英特尔利用技术和专业知识解决教育、环保、社会和经济问题,弥合数字鸿沟,实现持续发展的全新长期目标。

  百度以技术和影响力助推了新农村的发展,并且开展全国乡村信息创新大赛,还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平台

  7.分配分为三个层次:初次分配,再分配,第三次分配(错)

  分配分为两个层次:初次分配,再分配

  8.网络计划技术既是一种计划手段又是一种控制方式(对)

  网络计划技术不仅可以完整揭示一个项目所包含的全部工作以及他们之间的关系,而且能根据数学原理应用优化技术合理安排各项工作,以达到最佳的工期、最少的资源、最低的费用完成目标。

  9.权益类账户和资产类账户的结构是相同的(错)

  资产类账户与权益类账户的结构截然相反。资产类账户的借方表示增加、贷方表示减少,期初期末余额均在借方;权益类账户的贷方表示增加、借方表示减少,期初期末余额均在贷方。

  10.抽样调查的最重要的是随机性(对)


I can resist everything except temptation. 我什么都能抵制,只有诱惑除外。
Shared joy is double joy and shared sorrow is half-sorrow. 与人同乐则乐倍之,与人分忧则忧半之.
Tags:农信社 考试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信社真题:山东省2010年农村信用.. 下一篇农信社真题:2012年浙江农村信用社..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