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农信社真题:2008年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考试笔试试题
2014-10-19 15:20:3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在“资源管理器”右侧用鼠标选中第一个文件,之后按住Ctrl键再点第五个文件,这时选中( )个文件。

  A、0 B、1 C、5 D、2

  2、在下例选项中不属于附件的是( )

  A、计算器 B、写字板 C、网上邻居 D、画图

  3、powerpoint文件的缩写格式是( )

  A、doc B、EXE C、ppt D、txt

  4、下列属于完全垄断的行业是( )

  A、商业银行 B、通信企业 C、汽车、石油、天然气 D、公共事业

  5、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是( )

  A、中国银行 B、中国工商银行、 C、中国农业银行 D、中国建设银行

  6、打开word文件ABC,修改后另存为文件ABD,那么文件ABC( )

  A、修改末关闭 B、修改并关闭 C、末修改末关闭 D、末修改并关闭

  7、1KB是多少字节( )

  A、1000 B、1024 C、2500 D、256

  8、胡锦涛在党的十七报告中指出,中国社会的发展****,必须坚持****,其关键在于( )

  A、****** B、统筹兼顾 C、全民协调可持续 D、环境保护治理

  9、下列关于电子政务的三种模式的论述中,正确的是( )

  A、G to G 、 G to B 、B to B

  B、G to B、G to B 、 GtoC

  C、G to G、B to B、C to C

  D、G to G、G to C、G to B

  10、下列属于会计的基本职能的是( )

  A、预测和决策 B、控制和考核 C、核算和监督 D、分析和判断

  11、下列会计科目中,期末余额为零的科目是( )

  A、现金 B、存货 C、固定资产 D、管理费用

  12、在购入机器做为企业固定资产的下列各项支出中,不计入固定资产成本的是( )

  A、购入资产价值 B、增值税进项税额

  C、机器安装调试费 D、支付售货方的运费

  13、bps所表示的意思是( )

  A、每秒字节数 B、每秒字符数 C、每秒比特数 D、每秒传输速度

  14、()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

  A、发展 B、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C、坚持改革开放 D、处理好三农建设

  15、对特定地区的经济发展进行倾向性经营的银行是( )

  A、国家开发银行 B、中国人民银行

  C、城市商业银行 D、中国农业银行

  16、负责全国人民币印制发行的机构是( )

  A、国务院 B、中国人民银行

  C、国家外汇管理局 D、国家货币政策研究委员会

  河北省2008年农村信用社《申论》考试科目评分标准:

  第一题:

  1、字数不足或超出400字,每多或少10字,扣1分,每多或少数10至15字,扣1.5分,依次类推。

  2、错别字每个扣0.3分,同一字不重复扣分。

  3、字笔潦草,但可辩认,酌情扣1至3分。字笔不清楚,很难辩认,扣6分以上。

  4、内容给分点[法规健全、城管队伍建设、市场统筹布局、城管队伍协调机制、占道经营者自身素质、其它合理难题]按点给分,每个点满分参考7分。超出给定范围者,若其答案合理每个点扣3至5分,答案不合理,则该点不得分。

  第二题:

  1、字数不足或超出200字,每多或少10字,扣1分,每多或少数10至15字,扣1.5分,依次类推。

  2、错别字每个扣0.3分,同一字不重复扣分。

  3、字笔潦草,但可辩认,酌情扣1至3分。字笔不清楚,很难辩认,扣6分以上。

  5、内容给分点[影响道路畅通、卫生环境、城市形象、居民生活、征税管理、其他合理答案]按点给分,每个点满分参考5分。超出给定范围者,若其答案合理每个点扣2至4分,答案不合理,则该点不得分。

  第三题:

  1、字数不足或超出1100字,每多或少10字,扣1分,每多或少数10至15字,扣1.5分,依次类推。

  2、错别字每个扣0.3分,同一字不重复扣分。

  3、字笔潦草,但可辩认,酌情扣1至3分。字笔不清楚,很难辩认,扣6分以上。

  4、评分时,只要考者提出相应对策,言之有理,就要酌情给分。


Forbidden fruit is sweet. 禁果分外甜。
Adventure is just a romantic name for trouble. 冒险是自找麻烦的浪漫说法。
Tags:农信社 考试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信社真题:江苏农村信用社招聘考.. 下一篇农信社真题:辽宁农村信用社职业能..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