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农信社真题:河南许昌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试题(判断题)
2014-10-19 15:26:3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三、判断题

  1、信用社按规定计提的应付利息不计入成本()

  2、固定资产是指使用年限在一年(不合一年)以上,单位价值在2000元以上,并在使用过程中保持原有物质形态的资产。()

  3、信用社计提固定资产折旧,从投入使用起计提折旧。()

  4、县联社会计主管交接由市办事处财务科长监交。()

  5、当日发现的差错,原经办人填制红字"当日冲消"凭证办理冲正,在原错误凭证上加盖“已冲消”戳记。()

  6、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不能实施跨境管理。()

  7、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管理程序是公开的()

  8、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现场检查时,检察人员少于二人或者未出示合法证件和检查通知书时,银行业金融机构无权拒绝()

  9、农村信用社变更名称由上级联社批准()

  10、农村信用社高级管理人员调整,由省联社进行其任职资格审查()

  11、农村信用社调整业务范围应报人民银行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批准()

  12、农村信用社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随意调整存贷款利率()

  13、企业事业单位可以根据需要,可以选择几家商业银行的营业场所所开立多个基本账户()

  14、在票据上签名,可以代他人签名()

  15、将汇票金额的一部分转让的背书或者将汇票金额分别转让给二人以上的背书有效()

  答案解析:

  三、判断题(15)

  1×[解析信用社以负债形式筹集的资金,按照国家规定的使用利率及提取应付利息的范围和方法,分档次计提应 付利息,计入成本

  2√

  3×[解析经研究,决定自1995年1月1日起我市城市信用社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办法由原按综合折旧率办法改为按分类折旧办法计提

  4×[解析县联社会计主管交接应由联社分管主任监交

  5√

  6×[解析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可以和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建立监督管理合作机构,实施跨境监督管理。

  7√[解析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应当公开监督管理程序,建立监督管理责任制度和内部监督制度。略

  8×[解析现场检查时,检查人员不得少于二人,并应当出示合法证件和检查通知书;检查人员少于二人或者未出示合法证件和检查通知书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有权拒绝检查。

  9×[解析农村信用合作社变更名称由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

  10×[解析农村信用合作社高级管理人员调查,由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进行其任职资格审查。

  11×[解析农村信用社调整业务范围应报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

  12×[解析农村信用社调整存贷款利率必须是在人民银行规定的存贷款利率的上下限内进行。

  13×[解析只能开立一个基本账户。

  14×[解析在票据上签名,应当为当该当事人的本名

  15×[解析将汇票金额的一部分转让的背书或者将汇票金额分别转让给二人以上的背书无效


A past mistake of one serves as a good lesson to all. 一人之失,百人之师。
Men may doubt what you say,but they will believe what you do. 别人可能怀疑你说的话,但他们会相信你的行动。
Tags:农信社 考试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信社真题:2010年四川农村信用社.. 下一篇农信社真题:2011年开封农村信用社..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