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农信社真题:2010年信阳农村信用社财会专业考试试题(3)
2014-10-19 15:56:0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0年信阳农信社财会专业考试真题(3)

  21、大额支付系统按不同的业务类型,设置了不同优先级此的排队队列,将(C)置于队列之首。

  A、特急大额支付(救灾、战备款项)

  B、紧急大额支付

  C、错账冲正

  D、日间透支利息和支付业务收费

  22、为了加强大额支付风险防范的力度,联社对大额支付系统权限规定各信用社(分社)主办会计大额支付往账业务金额权限为(B)。

  A、50万元(含50万元)以下

  B、50万元(不含50万元)以下

  C、20万元(含20万元)以下

  D、20万元(不含20万元)以下

  23、信用社办理支付结算,因工作差错发生延误,影响客户和他行资金使用的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B)。

  A、同业拆借利率

  B、流动资金贷款利率计付赔偿

  C、按3‰赔偿

  D、按5‰赔偿

  24、(B)是贴现信用社持未到期的已贴现汇票向中央信用社的票据转让行为。

  A、转贴现

  B、再贴现

  C、贴现

  D、转贷 款

  25、商业汇票是一种(A),必须依法记载一定事项,使用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汇票格式。

  A、要式证券

  B、债务凭证

  C、银行承兑汇票

  D、商业承兑汇票

  26、明细核算是按(A)核算。

  A、账户

  B、明细户

  C、余额表

  D、登记簿

  27、汇票的出票,由于承兑人是主债务人,出票人负有(B)和付款的责任。

  A、时效性

  B、担保汇票承兑

  C、连带责任

  D、非连带责任

  28、商业汇票的付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B)。

  A、9个月

  B、6个月

  C、3个月

  D、1个月

  29、金融机构应当依法协助税务机关、海关办理对纳税人存款的(B)。

  A、划转、清理

  B、冻结、扣划

  C、查询、冻结

  D、查询、扣划

  30、半年报是根据总账1—6月的(A)和六月末余额填制,每年六月末编制。

  A、累计发生额

  B、发生额

  C、余额

  D、累计发生额、余额

 

  农村信用社考试真题

   编辑推荐

  更多考试资讯            海量免费资料共享           ^


The worst wheel of the cart creaks most. 最差的车轮吱嘎声最大。
Difficulties strengthen the mind, as labour does the body. 困难磨练意志,劳动增强身体.
Tags:农信社 考试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信社真题:2010年信阳农村信用社.. 下一篇农信社真题:湖北省2010年农村信用..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