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河南人民银行招聘面试全解析
2017-03-03 19:34:1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河南人民银行招聘面试全解析
  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河南人民银行的笔试已经出来了,已经进入面试的小伙伴,你们准备好面试了吗?我想很多小伙伴还没有准备好那么老师就带大家去剖析一下河南人民银行的面试。
  第一,考情的分析。
  河南人民银行最近三年都是结构化面试,也就是参照公务员面试的方法。最近三年咱们河南面试都是两道题,一般是十分钟左右,有题本,有白纸,有铅笔,考官会在最后两分钟的时候提醒,要么声音提醒,要么亮黄牌,小伙伴你了解吗?
  第二,外在考试的分析。
  人行是一个国务院的组成部门之一,其实说白了和财政部、民政部一样的,没有任何区别,都是公务员的组成部门之一,所以肯定是按照公务员的要求,男女必须都是正装,男生穿着:深色西装,浅色衬衣(可以是白色,也可以是浅蓝),领带(必须有),深色袜子(绝对不允许有白色袜子),深色皮鞋(最好是黑色)等,胖点的同学可以参照习 总 书 记的穿着,瘦点可以参照克强总理的穿着。女生穿着:深色套装,衬衣最好是白色的,可以裤子也可以裙子,如果是裙子,必须是肉色丝袜,如果裤子必须穿肉色袜子,皮鞋深色以黑色最棒,可以有跟但不能太长。
  第三,内在要求的分析。
  中国人民银行1948年12月1日在华北银行、北海银行、西北农民银行的基础上合并组成的。1983年国务院决定中国人民银行专门行使国家中央银行职能。含金融风险防范与化解、统计数据、银行卡、金融规章、反假货币工作、公告栏等。中国人民银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央银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成部门之一。中国人民银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的规定,在国务院的领导下依法独立执行货币政策,履行职责,开展业务,不受地方政府、各级政府部门、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人行的精神:民族精神、时代精神;人行管理理念:勤政、务实、高效、规范;人行的价值观:责任意识、进取意识、专业意识、和谐意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人行要求结构化面试,要求学生的专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自我认知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银行招聘考试常见问题汇总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