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7注册会计师考试《财管》练习
2017-05-18 06:33:5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多选题:

1.编制生产预算中的“预计生产量”项目时,需要考虑的因素有(  )。(2015年)

A.预计材料采购量

B.预计销售量

C.预计期初产成品存货

D.预计期末产成品存货

答案】BCD

解析】预计生产量=预计销售量+预计期末产成品存货-预计期初产成品存货。选项B、C、D正确。

多选题:

2.关于企业价值的类别,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A.企业实体价值是股权价值和净债务价值之和

B.一个企业持续经营的基本条件是其持续经营价值超过清算价值

C.控股权价值是现有管理和战略条件下企业能够给股票投资人带来的现金流量的现值

D.控股权价值和少数股权价值的差额称为控股权溢价,它是由于转变控股权而增加的价值

答案】ABD

解析】少数股权价值是现有管理和战略条件下企业能够给股票投资人带来的现金流量的现值。控股权价值是企业进行重组,改进管理和经营战略后可以为投资人带来的未来现金流量的现值。C选项的说法不正确。

多选题:

3.下列关于认股权证筹资的缺点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灵活性较差

B、灵活性较大

C、附带认股权证债券的承销费用高于债务融资

D、附带认股权证债券的承销费用低于债务融资

答案】 AC

解析】认股权证筹资的主要缺点是灵活性较差,附带认股权证的债券发行者,主要目的是发行债券而不是股票,是为了发债而附带期权。认股权证的执行价格,一般比发行时的股价高出20%至30%。如果将来公司发展良好,股票价格会大大超过执行价格,原有股东会蒙受较大损失。所以选项A的说法正确,选项B的说法不正确。附带认股权证债券的承销费用高于债务融资,所以选项C的说法正确,选项D的说法不正确。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题库 移动听课、做题更方便

编辑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及辅导用书订购


Every tub must stand on its own bottom. 人须自立.
There is no disputing about tastes. 品味无可争论。/ 人各有所好。
Tags:注册会计师 财务成本 模拟试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注册会计师考试《财务成本管理》..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