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2职称英语考试:词汇题型解题技巧[短语]
2011-12-06 18:54:14 来源: 作者: 【 】 浏览:164次 评论:0

 [短语]

  The disease has completely……in this country.

  A) died out B) died down C) died away D) died off

  这道题的最佳答案为A.整个句子想要表达的意思是:这种病在这个国家已经完全灭绝。died out 具有“逐渐消失”:“灭绝”的意思,因此是最合适的选择。die down也有逐渐消失的意思,但常跟风、雨、争论等搭配。如:

  The wind died down noticeably. 风力已显著减弱。

  die away也有逐渐消失的意思,但尤指声音的由强变弱,最后完全消失。如:

  Her footsteps died away in the darkness.她的脚步声在黑暗中渐渐远去。die off表示“相继死去”,如:

  Her friends are all dying off. 她的朋友都在相继死去。

  这道题考的是短语的用法,看看考生是否知道这几个短语各表示什么意思,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

  以上我们介绍了词汇考试的几种题型,实际上,这也是命题人员命题时的思路。作为考生,在解答词汇题时,注意这么两点:

  第一、认真读懂题句,如果题目不止一句话、主从句之间的关系,只有在准确理解题目句子的基础上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第二、采用排除法。如果不知道哪个是正确答案,先把错误的选项排除掉,剩下的一定是正确答案。

 

Tags: 责任编辑:91kaoshiwa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职称英语报考指南 下一篇2012职称英语考试:词汇题型解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