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2年安徽造价员基础知识重点 投资估算指标
2012-05-18 21:17:11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3次 评论:0

投资估算指标

——是编制建设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前期工作阶段投资估算的依据。

其中的主要材料消耗量也是一种扩大材料消耗量的指标。

内容

——是确定和控制建设项目全过程各项投资支出的技术经济指标。内容因行业不同各异,一般可分为:

建设项目综合指标:指按规定应列入建设项目总投资的从立项筹建开始至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的全部投资额,包括单项工程投资、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和预备费等。

一般以项目的综合生产能力为单位投资表示,如元/t,或以使用功能表示,如医院床位元/床;

单项工程指标:指按规定应列入能独立发挥生产能力或使用效益的单项工程内的全部投资额,包括建筑工程费、安装工程费、设备及生产工器具购置费和其他费用。

单位工程指标:指按规定应列入能独立设计、施工的工程项目的费用,即建筑安装工程费用。

Tags: 责任编辑:91kaoshiwa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2年安徽造价员基础知识重点 编.. 下一篇2012年安徽造价员基础知识重点 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