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2015年上海招警考试《行测》真题:选词填空真题
2016-03-15 20:10:5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网络综合-2015年上海招警考试《行测》真题:选词填空】:
一、选词填空(1-5题):根据题意,从所给的词语中选出最恰当的词语填入空格内,从而使句子的意思表达得最准确。
1、这些文件已经整理过了。注意不要又把___________弄乱了。 
A.秩序
B.次序
C.程序
D.头绪 

2、 如果赛尔维亚男篮能以完整的阵容征战世锦赛,那么他们的实力绝对___________。 
A.不容置喙
B.不容回避
C.不容忘却
D.不容小视 

3、 依次填入下列各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春天的江南是美丽的,风很___________,空气很___________太阳很___________,大田里的麦苗像一片海,星罗棋布的村庄是不沉的舟。 
A.柔和 清澈 灼热
B.柔顺 清新 灼热
C.柔和 清新 温暖
D.柔顺 清澈 温暖 

4、 依次填入下列各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要了解情况,___________的方法是向社会作调查,调查社会各阶级的生活情况。对于担负指导工作的人来说,有计划地抓住几个城市、几个乡村,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即阶级分析的方法,作几次周密的调查,乃是了解情况的___________的方法。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具有对中国社会问题的___________的知识。 
A.最基本 最基础 唯一
B.唯一 最基本 最基础
C.最基本 唯一 最基础
D.最基础 唯一 最基本 

5、 依次填入下列各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①长三角经济腾飞给江南一带的许多城市带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古城苏州焕发出新的生机,而素有天堂之称的杭州则显现出强大的___________的发展潜力。 
②夜已经很深了,屋外的人声渐渐听不见了,只是___________听见有汽车驶过的声音。 
③最近我们重新调整了分工,___________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 
A.更加 偶然 进而
B.越发 偶尔 从而
C.更加 偶尔 从而
D.越发 偶然 进而
Perseverance is the only road to success. 百折不挠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道路.
I like the dreams of the future better than the history of the past. 我不缅怀过去的历史,而致力于未来的梦想.

Tags:招警 考试 真题 行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历年河南招警考试《行测》真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