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2017年11月2018北京市各级机关公务员(含人民警察)考试面试于7日举行
2017-11-24 19:17:3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二)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

根据《招聘公告》中规定的面试人选比例,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的人选名单,并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统一公布。其中,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按照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申论、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各占40%、30%、30%的比例进行合成后排序。

参加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的人选须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包括审查考生户籍、身份、学历、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和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等材料。

经资格复审后,通过公共科目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职位(包含选调生职位),须调剂补充人选。调剂职位、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名单、调剂职位联系方式,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统一公布。调剂报名工作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拟调剂职位的资格条件的报考者,方可参加调剂。调剂的人选,按照调剂报名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资格复审和调剂报名等具体事宜,在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后,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面试工作将于2018年3月7日至2018年3月11日进行。

一般职位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进行专业科目考试的面试成绩和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共占50%,公共科目笔试、面试、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专业科目考试成绩一般不超过综合成绩的15%。

个别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职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或者招录机关在面试公告中确定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以上内容摘自《2018北京市各级机关公务员考试公告》,来源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The best preparation for good work tomorrow is to do good work today. 为把明天的工作做好,最好的准备是把今天的工作做好.
Believe not all that you see nor half what you hear. 虽眼见亦不能全信,道听途说更不足信.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11月2018北京市各级机关公..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