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2017年12月2018公安联考行测大纲更新,增加知觉速与准确性,采取倒扣分方式计分
2017-12-02 17:43:0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点击查看!2018公安院校统考招警笔试课程!

速来!加群639478433备考资料免费领取啦!

先看看大纲怎么说

知觉速度与准确性主要测查报考者对文字、数字、英文字母等符号的细微特征及差异的快速和准确的辨别、比较、转换等的加工能力。常见的题型包括:定位数字区间、寻找相同字符数量、字符替换核对等。

可能看了这个你也不是很明白,看看官方大纲所给的例题,总共有三种题型,分别为定位数字区间,寻找相字符数量和字符替换核对。


那么倒扣分是怎么回事呢?

来看看大纲怎么说:

本部分每道试题分值相同,采用倒扣分的方式计分,扣完本部分总分为止。答对则得分,答错倒扣分,不答不得分。

就是说这部分每道题分一样,答对得分,答错扣分,直到把本部分的分扣完为止,不答就不得分,也就是所谓的倒扣分模式,既然采取倒扣分模式,那么肯定会有时间限制,那么采取计算机化考试的概率就非常之高了。由于是新增内容,这部分每题多少分,共有多少题,限时多少分钟,这部分增加题目,那么其他部分题目是否有变化,一切都还不明晰,也等待官方或者学校进一步通知(据说是15分钟60题),大家也不要着急或者浮躁,新事物都有一个过渡过程,第一年肯定不会出得很难,而且看大纲例题也不是很难,多练练,熟能生巧,一定会没问题,说不定还会成为提分项。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12月下半年四川南充市录用..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