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2017年12月2018浙江省考招警笔试前你该做点什么?
2017-12-22 21:26:2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8浙江省考招警考试公共科目将于1月6日开考,对于知识点来说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片段阅读、数字推理不要放弃,在短时间可以大幅提升;对于数字推理,资料分析,图形推理定量训练,根据自身正确率设置不同题量的训练。数量关系、选词填空、常识难提高,对于薄弱部分做最后的提高、对难提高部分做权衡处理,两天一次模拟(一天模拟、一天专项提高)。

一、前五天:抓主要矛盾,抓重点题型

首先我们利用5天的时间来整理行测常考的知识点。

第一天上午我们可以回顾言语常考的一些题型。比如说主旨概括题和意图判断题的知识点,分别包括微观和宏观的方法,以及意图的命题特点。根据相关的知识点我们要练习配套的习题。这是我们第一天的重点,因为在言语理解中片段阅读的题目短时间还是可以提升的。下午我们用同样的时间来复习逻辑填空的知识点和其余小题型的知识点,并做题巩固。

第二天我们用同样的方法去回顾数学运算的题目和方法,并做题进行回顾。

第三天和第四天可以复习判断推理里面所有的知识点,重点是形式推理和定义判断,因为它也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

第五天也是最关键的一天我们要把资料分析中所有的公式和方法全部熟悉一遍,最好连续做上20篇以上的资料分析,在保证正确率的基础上尽可能的缩短答题时间,因为资料分析是得分项,至少能达到百分之八九十的正确率。

当然浙江^91考试网考前3天3晚元旦冲刺封闭预测“跨年圆梦班”,这个元旦我们有封闭特训、名师预测、个性答疑、快速提分,我们就是要通过短期内强化训练,实现考前快速提升!一起进入:2018浙江省考招警笔试辅导课程


二、第六——十二天:考前模拟,还原真实的考场情景

完成过所有知识点的回顾之后,接下来一个星期我们要展开模拟卷的练习,最好与本省省考的考试时间相同来进行模拟,一方面是寻找考试做题的感觉,另一方面是分析把握属于自己的应试技巧。

^91考试网专家建议考生在做题的时候一定要把握以下三点:

(1)时间的把握: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留有涂卡时间。

(2)确定好做题顺序: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常识、数量关系。

(3)学会放弃难题:碰到较难的题放弃,关键把握中等难度和较易的题目。

总之,做题原则是言语逻辑勿纠结,数量关系忌全做,类比定义抢先做,资料分析认真做。

三、第十三、十四天:养足精神,准备好考试用品

第除了对之前一个星期做的题目进行梳理,确定自己做题的顺序之外还要养足精神,合理饮食,并把相关的证件用具都准备妥当。一般情况下我们应该准备身份证、准考证(至少打印四张,在考试时反面可做草稿纸);手表、签字笔、2B铅笔、橡皮(长方体或正方体,图形推理中的空间推理要用到橡皮)、直尺、量角器等。

四、第十五天:好好休息,提前踩点

最后一天,考生要好好休息,吃好休息好,并提前去考点踩点,找好最佳行车路线或乘公交路线,以免第二天考试慌慌张张,找不到自己的考试位置。同时,^91考试网专家提醒考生,怕睡眠不好或路程较远的考生可以提前在考点周边定宾馆。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好时间规划才能有可能让我们在行测考试当中把握整体,把握好轻重缓急,有舍有得是最终获取高分的有效手段。^91考试网专家祝愿广大考生能在考场上超常发挥,离自己的理想更进一步。

2018浙江省考招警开幕在即,为了帮助考生在冲刺阶段实现高效备考,快速提分。浙江^91考试网特推出考前3天3晚元旦冲刺封闭预测“跨年圆梦班”,这个元旦我们有封闭特训、名师预测、个性答疑、快速提分,我们就是要通过短期内强化训练,实现考前快速提升!

A good man can no more harm than a sheep. 好人象绵羊,为恶不在行。
Don't halloo till you are out of the wood. 未出险境,莫先高兴。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12月下半年四川南充市人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